搜尋此網誌

2015年3月12日 星期四

生命的神蹟


說到神蹟,似乎隱含著這樣的意思:


「人是做不到的。」


在研讀過去的話語時,看到了這樣的內容:


當 神行出生命的神蹟時,並不是平白無故地進行,而是首先讓生命能存活,之後再來行出生命的神蹟。

神在第一日說要有光, 神如此創造這個世界,直到第五日為止, 神創造了萬物。直到第六日就造人,就像這樣,當 神行出生命的神蹟時,會先做好一切的環境、條件之後再來創造生命。

~20050227主日話語



啊,在神蹟之前存在的,是讓神蹟出現的環境與條件。


在耶穌傳道彼得之前,預先登場的是彼得一夜捕不到魚,疲累、落寞,不得不思考起人生的問題。


因為被借了船,彼得留下聽了耶穌講道,內心正澎湃時,耶穌讓他去水深之處撒網,網到了先前一夜都遇不到的魚,差點網都給撐破了。


已經不是捕那種魚的問題了。


「你不要因為可以捕到很多魚,就想靠捕魚來維持生計,你要成為得人如得魚的人,你要成為讓人能回到 神懷抱的人,如今你不要再捕魚了,而是要跟隨我吧!」耶穌如此讓彼得拋下了過往,跟隨耶穌成了得人魚夫。


如果耶穌一開始就叫彼得跟隨,恐怕彼得嘴上不說,不過卻在心裡嘀咕著:「您是哪一位啊?叫我跟隨我就跟隨嗎?我是那麼沒原則的人嗎?」然後就揮手道別,有緣再相見,要在彼得身上出現的生命神蹟也就不了了之。


環境和條件打造好了,生命的神蹟也就水到渠成出現了。


鄭明析老師能夠開展攝理到全世界數十個國家,聚集眾多人雲回到 神的面前,這般生命的神蹟,也不是憑空出現的,是每天都盡心盡性盡意地度過愛 神的生活所累積出來的實力與條件產生出來的。


神蹟不是在毫無頭緒、隨心所欲當中出現,一切都有理致。


人若投資,就能從「無」創造出「有」。

若投資時間、投資金錢、投資努力、投資熱忱、投資愛,就會興起從「無」到「有」的神蹟。

若投資在話語、投資在禱告上,就會在肉體的生活和靈的生活中立刻興起神蹟,會興起生命的神蹟。

~ 20130128清晨箴言



如果 神、聖靈、聖子出現,就會興起神蹟。

~20091004主日話語



生命的神蹟,是做得到的。


此刻,每一個攝理人,都是一個生命的神蹟。不是嗎?


是什麼樣的條件和環境,讓我們幸運地成為了生命神蹟的見證人呢?


「你們看看 神之前是如何行出生命的神蹟吧!已經很仔細地告訴了你們,所以你們如果想要展現出你們的生命的神蹟、並興起生命的歷史的話,要造就好這樣的踏板和條件來等待生命的歷史吧!」~20050227主日話語


一起行出生命的神蹟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