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

天氣好嗎?


前幾天聽了一個分享,當中說到關於呼喚主這件事,因為覺得如果只是形式性地呼喊,好像在集點數一樣,很沒意思,所以在呼喚的時候,就加上一些主題來呼喊,感覺就很不一樣。


實際上怎麼做呢?比如說這天的主題是「愛」,就在呼喊的時候,說:「主啊,我好愛您喔!」「主啊,請接納我的愛喔!」「主啊,我比昨天更愛您喔!」

如果這天的主題是「幫助」,就在呼喊的時候說:「主啊,我真的很需要您的幫助啊!」「主啊,今天您會怎麼幫助我呢?」「主啊,請讓我發現您的幫助在哪裡!」

這樣做的時候,成果比起只是「主啊!主啊!主啊!」而集滿一百次、兩百次、三百次要來得大不同。

真的是很有用的建議啊,所以就在去上班的車上,我試著一路分別呼喊神、聖靈、聖子,還有鄭明析老師來對話。

先是打招呼,然後介紹我所搭的車、車子行走的路線等等,然後我看到窗外天氣很好,藍天白雲,氣溫也很舒適,就說了:

「神啊,天氣好好喔,美好的天氣也是您所創造的呢!」
「聖靈啊,是吧?這天氣真的很好對吧?」
「聖子啊,那老師那邊天氣好嗎?」

忽然感覺到內心中來了一個回應:「你覺得怎樣的天氣算是好呢?你認為的好天氣,難道就是老師認為的好天氣嗎?就算那邊是你認為的好天氣,但老師的感受並不相同的話,你覺得該算是好天氣嗎?想知道老師那邊天氣好不好,你應該得到老師所給的答案啊。」

於是我馬上問了:「老師啊,我這邊現在藍天白雲,晴朗但不炎熱,我覺得是很好的天氣,不知道老師那邊天氣又是如何呢?」

然後另一個回應來到心中:「我這邊天氣很好啊,因為你們為我禱告,所以我這邊天氣無論如何都是好的。」

哇!真是太好了。

得到回應很感動呢,也想到光是提升層次來呼喊,一切就開始提升層次了啊。

天氣好嗎?

天氣很好啊。

1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