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2月6日 星期三

現實

 


最近有時候,會覺得腦袋有點空空的。


 


那種感覺很不好,好像自己跟主之間,變得疏遠了。


 


心慌之餘,開始檢討為什麼會這個樣子。


 


啊,好像是有點閒下來的關係,結果腦袋就生鏽了。


 


之前一直做的一些事工,剛好告一段落了,本想要開始做新事吧,卻沒有什麼明確的新事發生,結果就有點閒下來。


 


很忙的時候,反而在忙碌的當中,因著這件事那件事,更會意識到主,靈感也常常湧現,一閒下來,卻反倒提不起勁去做事,連之前想過卻沒時間開工的事情也啟動不起來。


 


很討厭這樣的感覺呢,所以很想要有所解決。


 


就開始想要做這個事那個事來突破才行,但是進展卻還是很有限。


 


怎麼會這樣呢?發現因為以前做很多事,都是行程內的事,也就是非有人做不可的事,時間一到,就上工,很自然。但是現在想做的事,卻是自己的一些計劃,沒有絕對的時間壓力,結果就緩慢前進。


 


驚覺自己原來這麼不堪一擊,要是沒有行程支撐著,原來我是不見得會努力奔跑的人啊。


 


然後了解到,最近的處境,似乎是主要告訴我,只靠行程和責任感來努力奔跑是不行的,不自燃起熱情,就只能停留在那一般般的層次,達不到新婦的等級咧。


 


看來2013年,想要飛起來,就得面對自己過去隱藏未現的不足,解決這殘酷現實,才能超越層次,帥氣地起飛啊,


 


得更鞭策自己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