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3月28日 星期三

是誰被騙?




我要為我所親愛的唱歌,是我所愛者的歌,論他葡萄園的事:我所親愛的有葡萄園在肥美的山岡上。他刨挖園子,撿去石頭,栽種上等的葡萄樹,在園中蓋了一座樓,又鑿出壓酒池;指望結好葡萄,反倒結了野葡萄。耶路撒冷的居民和猶大人哪,請你們現今在我與我的葡萄園中,斷定是非。我為我葡萄園所做之外,還有什麼可做的呢?我指望結好葡萄,怎麼倒結了野葡萄呢?~以賽亞書5:1-4



有人說他以前都被騙了

並正在蠱惑著別人

要他們也跟他一起離開

好不要再被騙了



但是

到底是誰被騙了呢



那人過來時

以為可以達成自己的夢想

但是後來卻事與願違

因此便說自己是被騙了



真是冤枉啊

因為心術不正

所貪的事終究被公義的法則阻擋

這樣豈能叫被騙呢



若真要討論誰被騙

答案可不是如此啊



以為他會結出果實

所以揀選栽培了他

沒想到卻是樹枝亂長又不肯剪枝的樹

給了養分卻結不出果實來



一路給予的愛與心血付諸流水

還被反咬一口

上了十字架

胸口淌著血



這樣

到底是誰被騙呢



期待被辜負

真正被騙的

是聖三位

以及養育栽培他過來的老師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