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3月2日 星期五

永生夫妻


「聆聽時代新婦話語、愛主並按照主的旨意生活的人,是成為主新婦的人,也是肉體已經空中提升的人。肉體已經空中提升的人,他們的靈都會空中提升嗎?」


「不會。在地上聆聽並實踐時代話語而達成肉體空中提升的人,因為瞭解再臨和空中提升的時代,也醒過來了,所以『肉體』迎接到我耶穌,進而影響到『靈』,使『靈』能迎接到我耶穌而空中提升進入天國的條件很大。因為靈一旦空中提升,就會進入天國永遠生活,等於達到了最完美的階段,也等於達成了一切旨意。所以,肉體應該要做得更好,藉此將自己的靈準備得更完全。在『裝扮靈』的時候,需要有我對這時代所期盼的『愛與真理』。靈的空中提升是進入天國的空中提升,所以應該要更完全。」


「肉體的空中提升是你們的肉體和我耶穌結婚而在這地上相愛;靈的空中提升則是已經達成肉體空中提升並且完全準備的靈和我耶穌結婚而在天國相愛。」


~節自鄭明析老師與主之間的對話


 


世上的夫妻,若一世鶼鰈情深,並認為有來世的話,在一方要離世之前,可能彼此會許下這樣的承諾:「來世再做夫妻。」


 


通常人們會覺得這樣的場景很感人。


 


不過,要是婚姻生活只是差強人意,可能在嚥下最後一口氣的時候,對對方的缺點仍無法釋懷,恐怕是不會有「來世再做夫妻」的念頭的。(或許有怨念太深的,所以咒詛說:「來世再做夫妻來相折磨...」?)


 


更不要說婚姻生活是場惡夢的狀況,乾脆早早離婚,從此不再相見,省得歹戲拖棚,弄得彼此折壽。


 


還想不想要再續前緣,端看此刻成果如何。


 


人都如此,更何況是要接走新婦去天國永遠生活的主,豈不會更加謹慎?


 


在這地上與主相愛的期間,若是眼睛瞄向別處,心思也放在別處,終究是走向分離的地步。


 


而沒有盡心盡意地做,只是讓主感到差強人意的話,因為主是最有人格的主了,或許在這地上,就不要說絕了,還可勉強維持關係,但是不會想在永生的世界繼續下去。


 


只有在這地上與主鶼鰈情深,讓主感到滿足的人,靈會產生完美的變化,讓主想要接去天家繼續相愛,主才會說出:「永生都做夫妻吧。」


 


所以,從此時開始,為了永恆的幸福,成為主完美的對象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