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7月20日 星期三

更好的


「對自己所擁有的事物感到滿足的人,無法得到比那更好的事物。」~ 2011/7/17主日話語


 


聽到這個話語時,其實內心冒了點冷汗。


 


因為,我好像還蠻會感到滿足的。


 


也不是說是阿Q,而是,覺得 神過去現在都賜給我很好的東西,未來也會賜給我很好的東西,所以感到滿足。


 


所以聽到這個話語時,感到有些傷腦筋,深怕自己與更好的事物遠離了。


 


然而,當攝理人最幸運的事情之一,就是在傷腦筋的時候,反正就是呼求主就對了。


 


結果,在內心跟主說了:「怎麼辦呢?我好像蠻會感到滿足咧,得不到更好的東西怎麼辦呢?請幫幫我吧。」的時候,有了另一個更深的想法:「若是靠自己無法去發現那更好的在哪裡,那麼就拜託主讓我該挑戰的事情臨到,我會去挑戰的。」


 


請主來告訴我,那更好的在哪裡,讓我帶著感謝滿足的心去挑戰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