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7月11日 星期一

不速之客


屬於舊時代的人並不曉得新時代高層次的話語。必須來到新時代聆聽 神透過祂差派到那時代的使命者所傳達的話語才會知道。來到新時代聆聽新話語,是當時代所有人應該先做的事情。若沒有聆聽新時代的話語,就會繼續活在舊時代中,以舊時代的方式相信 神和耶穌,領受符合舊時代的救援,而且只能領受符合舊時代的益處。~ 2011/7/10主日話語


 


雖說如此,舊時代的人要來到新時代,並不是那麼容易的。


 


禮拜天的時候,教會來了兩名不速之客,他們是從別的教會來的。


 


不是從別的教會來的人對我們而言就是不速之客,而是因為他們是帶著要來指稱我們是「異端」的目的過來的。因為有位姐妹之前去他們的教會,後來卻決定要留在攝理教會,他們決定要來「解救」這位姐妹,如果可以的話,也想「解救」其他「陷在」攝理教會的人。


 


在禮拜結束之後,他們就直接對我們的傳道人說我們是錯的,他們說「首先肉體應該要正確地學習、瞭解,然後實踐。這樣靈才會變化、成長。這麼做之後,在主來臨時,已經完全變化為新婦的靈會空中提升而去到屬天的國度。不學習時代話語也沒有成為主的新婦,光是等待主,還說自己會空中提升的人,全都是像先穿外衣再穿內衣這樣沒有先做應該先做的事的人。」這樣的話語是錯的,因為所有的人,只要相信主,都會去天國。


 


因為知道對方已經存著既定的想法,我們的傳道人也不跟他們爭辯,讓他們發洩完之後,就結束了他們的「解救」行動。


 


當然,他們想要「解救」的姐妹及其他人並沒有如他們所願的,因他們來指稱我們是錯誤的就同意他們,也沒有人跟著他們走。


 


我很好奇的是,明明我們的話語很好,為什麼他們就是不接受?而且是預設性的不接受。


 


就好像當年猶太人對待耶穌一般。


 


聖經上說:「天國是努力進入的。」所有相信主的人,都可以去天國,這是沒錯的,這個「可以」,代表有可能性,代表擁有一個機會,但是,真的要能進入,還是要看努力多少,不是嗎?


 


前兩個禮拜話語也說到:「邁向天國的生活是完全不一樣的。邁向天國的人的生活跟其他人不一樣,道路不一樣,所聆聽的話語也不一樣。如果跟其他人沒有不同,就無法進入天國。難道進入天國的人的生活跟那些去地獄、陰間、無底坑或惡靈界的人的生活一樣嗎?」怎麼想這話語就是有道理,為什麼硬要反對呢?


 


自己選擇站在原地,別人無話可說,但是還對加緊腳步奔跑的別人說「你們也不要動!」像不像聖經裡提到的:「你們正當人前,把天國的門關了,自己不進去,正要進去的人,你們也不容他們進去。」呢?


 


腦子若裝滿了舊思想,就很難裝進新的東西了。因此,舊時代的人要來到新時代,真的不是那麼容易的。


 


也為自己被主引導而進入新時代中,能夠知道什麼是該先做的事並去做,感到萬幸萬幸,感謝 神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