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5月25日 星期三

誰的工?



仔細地看、仔細地思考、仔細地調查吧!這麼一來,就會像 神一般清楚瞭解。也要仔細看自己本身,這麼一來,就可以知道自己的狀況如何。要仔細看並思考是 神所動的工?還是撒但所做的事?這麼一來就可以做到,沒有不可能的事。~ 2011/5/22主的話語


 


最近世界末日的話題很夯,到處都有人預言世界末日在哪一天要到來。聖經裡明明說:「但那日子,那時辰,沒有人知道,連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惟獨父知道。」(馬太福音24:36)這些挑明日子跟時辰的預言也一一破滅。


 


對於這樣的預言一再地出現與破滅,許多人像是在看笑話一般,還有人把「世界末日」改成了「是『芥末日』」,揪大家一起吃芥末共襄盛舉


 


清晨禱告的時候,想到有人大聲疾呼世界末日的到來,相信的人甚至變賣了一切家產,停下一切活動,就等著在末日的天災地變中,被提升天,但結果是所相信的這預言失算,徒留錯愕、失望與無言。


 


突然想到禮拜天的話語:「要仔細看並思考是 神所動的工?還是撒但所做的事?」所以就問了:「主啊,這樣的事情,是 神所動的工?還是撒但所做的事呢?」


 


邊禱告邊思考,內心有種感覺:到處有人呼喊世界末日的到來,這是 神的動工,因為,時刻逼近了,這樣的感動很自然地會賜給世界各地的人,不同地區、不同種族都有人呼喊這樣的事情,並不是巧合與偶然。然而,即便有 神的旨意,若在呼喊的時候,沒有戰戰兢兢地確實守住 神所賜下的東西,很容易就越線,因此便給了撒但利用的機會,開始把自己的想法、撒但的想法加入來發展,最後原本是正確的訊息卻有了虛假的內容,也使得世人更加混淆、更加不信。


 


撒但會利用無知的人講出80%90%正確的話。假如我們所說的七個是正確的,撒但就會利用人說出六個正確的,然後說出一個錯誤的。~ 2011/5/18主的話語


 


錯誤的事情被顯明出來,有 神要讓人們知道那是錯誤的部份,但也有撒但趁機擾亂的部份,所以主才殷殷地告誡我們,要仔細地看,仔細地思考。俗語說:「同款也是不同師父咧。」一個對,兩個對,三個對,最後一個不對,就是不對。為了不要被這躲在最後的錯謬給騙了,緊貼著主來仔細地看、仔細地思考、仔細地判斷,不能鬆懈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