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5月21日 星期六

情人熱線


我的想法總是敞開著。這句話的意思是「我的電話是開機的。」你們應該要打電話,那麼就會和我相通。跟我說吧!如果你們不灰心,而是絕對相信我,連撒但也束手無策。


 


你們想到我的那時候,就會緊貼在我身上。要認為你們的內心和身軀都緊貼在我身上。如果你們愛我,連確認都不用確認,你們的內心和身軀就會緊貼在我身上。這是屬天的秘密。趁著那時對我說出想說的話吧!~ 2011/5/18主的話語


 


想到你的時候,「咻!」的一聲,我就像釘子被強力磁鐵吸引一般,立時貼到了你的身上。


 


呵呵,很開心,又有點害羞,所以只能傻笑。


 


你摸摸我的頭,笑著說:「我的手機總是開機的喔!」


 


我說:「嗯,撥777就可以了對吧?」


 


「是的,不過,也可以不用撥啊,因為我給你的手機是可以聲控的啊,只要你呼喊我的名字,就會撥通我的號碼了。」


 


「呵呵,我知道了。可是,現在我不是緊貼在你身上了嗎?直接講就好了,這樣還需要撥手機嗎?」


 


「緊貼在一起還是可以撥啊,難道你沒有看過兩個人並肩而坐,還連上MSN聊天的嗎?」


 


「當然有啊,視訊部裡多的是呢。」


 


「是啊,這樣的對話也是別具風味,不是嗎?」


 


「是呢,我所認識的你真的是全世界最懂得情趣的一位。那我撥電話給你喔,可以講多久呢?」


 


「想講多久就講多久啊,因為你已經用了我看為最寶貴的愛來預付費用,這方案是講到爆也不必擔心會透支的情人熱線專案,從白天講到夜晚,再講到天亮,講到天長地久也沒有問題的。」


 


「呵呵,那手機的電池會不會講到沒電啊?」


 


「我是什麼人呢?我給你的手機,是最先進的手機,只要放入愛,越講就越充飽電,講越久,就能講更久。」


 


「呵呵,果然是天國的東西啊。那我撥囉!」


 


「主唷!」


 


「嘟~~


 


Hello!


 


Hello!是我!사랑해요!」


 


--


搭公車要去上班的時候,想到週三話語的內容,之後內心便進入了這樣的情境,一路像傻瓜一般嘴角往上翹,直到下車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