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5月26日 星期四

沒人喜歡的女孩22

 


門口的接待人員問她:「請問,是誰邀請您過來的呢?」


 


誰?算是那個不想跟她說話的男生,還是那個學姐呢?


 


「我自己來的。」應該算是這樣吧,感覺那兩人也沒有特別邀請自己過來。


 


看來很多人是被邀請過來的,他們一靠近,就有像是親朋好友的人過來跟他們打招呼,並且帶他們入座。


 


女孩有點羨慕他們。別人像是被簇擁著進去,而自己卻是孤單前來


 


接待人員把女孩帶進場內,女孩選了一個角落的位子坐下。


 


台上已經有個Band還有幾個像是歌手的人在預備,女孩印象中,教會的詩歌應該是跟管風琴或是鋼琴、小提琴這樣的樂器合在一起的吧,但是台上出現的是Band呢。雖然之前女孩已經開始發覺自己了解得很少,這時看到Band還是有些訝異。


 


不久他們開始表演了。說是表演也有點奇怪,因為,觀眾席當中,有許多人都跟著唱,所以說是表演,不如說是同歡嗎?


 


整場的氣氛很熱烈,一首接一首,女孩看到有些人似乎在拭淚。不同與那些人的感動,一首曲子也不認識的女孩卻覺得自己彷彿闖進了不屬於自己的地方。


 


或許是來錯了吧


 


女孩有點想要走,但是因為選了這個角落的位子,一離開得要經過許多人的面前,女孩只能繼續坐著。


 


不過接下來的那首歌,卻改變了女孩的心意。


 


「你是為了接受愛而來到這世界,現在也正接受這樣的愛


 


好好聽,而且,你是為了接受愛而來到這世界?是嗎?是的話,多好呢?


 


更讓女孩驚訝的,是接下來台上唱起了「我願意」。


 


這不是流行歌嗎?


 


好像看到女孩的驚訝,坐在旁邊的一位小姐輕輕地說:「這首歌其實是寫給 神的曲子呢。」


 


在「我願意」的歌聲中,有個女講員上台開始講話。


 


「今天我在這裡,是為各位送信來的。有人懇切地拜託我,把一封信送過來。要不是這樣,像我這樣的陌生人,怎麼會來開口跟你們說話呢?」


 


很特別的開場白啊,到底是什麼樣的信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