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2年10月23日 星期日

向前行

圖片來源



距離前一次造訪攝理人的靈修園地月明洞,已經有三年之久了。從我成為攝理人開始,除了懷孕生子那段時間,是隔了四年多才再訪月明洞,其他時間多半每年都會去,這次因為全球新冠疫情影響,真的是很久了。


因為新冠疫情而關閉、管制的月明洞,最近也慢慢開放了。在沒有開放的期間當中,攝理人尊稱為老師的鄭明析牧師持續地對月明洞進行管理與開發,包括 神的瀑布上方亭子、聖靈路、老家紀念館等等,都是之前造訪時還未出現的。而在月明洞的官網上,又看到了令人驚喜的畫面:在青瓦屋旁邊,有了非常美麗的新建築!






雖然還沒有關於這棟建築的介紹出來,但是光看到照片,就覺得很感動,感受到雖然四季更迭,人事變換,但 神的歷史總是不斷地以著堅定的步伐向前行,不斷地打造出留傳後世的基業。

有時有風,有時有雨,亦有時有陽光,有時有白雲,但不變的是持續前行,持續留下故事與痕跡。

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