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2年10月12日 星期三

迴谷회골



攝理人的靈修園地月明洞位於海拔四百公尺處的山區,四圍有山和谷圍繞著,攝理人尊稱為老師的鄭明析牧師從小長於此,在許多地方留下了與耶穌之間的故事。


其中一個很有名的故事,發生在陽光草坪側後方的迴谷。


老師年少的時候,耶穌就引導老師在山上度過禱告生活,但因為太辛苦,經常處於挨餓受凍的狀況,而且感覺看不到未來,耶穌也不是時常出現,讓老師一度產生了很嚴重的疏離感,就離開禱告的地方回家去了,打算以後只過著普通的信仰生活就好。後來有天老師在迴谷的某個地方起了個火堆烤火,耶穌出現了,跟老師有了很深刻的對話,讓老師下定決心以後不畏艱辛要奔跑到底,耶穌也跟老師約定會與老師同在,而一直展開攝理歷史到現在。 (故事版可以看這裡:年輕人─主的細麻布衣)


迴谷這個名字的來由,是因為風會在這邊打轉而來的。下次去月明洞的時候,可以特別去迴谷走走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