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2年5月9日 星期一

月明洞─小鴨子報到

 
圖片來源



最近,攝理人的靈修園地月明洞,迎來了一些新生命。


一群小鴨子誕生了!


鴨媽媽帶著小鴨子們逛月明湖,很是愜意。







看著月明洞官網上放出的照片,映著湖邊石頭造景的月明湖,格外令人覺得想要親近。


好天氣,好風景,不禁羨慕起這些才出生的小鴨子:我也好想去啊!


想到本週的話語, 神說:


「我所愛的人啊,我真的會幫助你。
我是幫助你們的耶和華。
你是屬我的。無論你往哪裡去,我必與你同行。
昔日你從水中經過,或處在患難的火中時,我不都救援你,讓你活了下來嗎?
你若與我同行就必亨通。
你們愛著我耶和華,我是你們的 神。」


一直以來,就像這些小鴨子悠然地划行在月明湖上一樣,我們也都在 神的懷抱中安然前進,真的好感謝。


「你是屬我的。」


怎麼這麼好。


사랑해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