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10月23日 星期五

多一點



看看在奧林匹克百米賽跑時,<摘下金牌的人>和<摘下銀牌的人>的差異吧!難道<摘下金牌的人>是因為跟<摘下銀牌的人>差很多而獲勝的嗎?是因著三十公分的差異而獲勝的、是因著一掌寬的差異而獲勝的,有時候因為腳往前伸直而先跨過終點線,與第二名的差異連0.1秒都不到,就獲勝而得到第一名。十年、二十年來總是看到這種狀況,不是嗎?


如此一般,你們也是一樣,<努力奔跑並做得好的人>和<做不好的人>的差異只有「一點點」。因為耶和華會完全察看「人晝夜的生活」後總和計算。如果那樣計算,<做得好的人>和<做不好的人>的差異只有一點點。因此,<做不好的人>也多奔跑一點、多做一點吧!這麼一來,就「同樣會得金牌」。因此命運會轉變。會變得截然不同。


這是 神在鄭明析牧師提到<做得好的人>和<做不好的人>時,賜下的教導。


聽到這話語時,我心想:「拿金牌的跟拿銀牌的確實常常差不到0.1秒,可是,結果可是差很多咧,在奧運就算拿到所有的銀牌,只要一面金牌也沒有,排名就比全部只拿到一面金牌的國家低呢。而且,雖然只差不到0.1秒,可是在那尖端的世界中,要再快0.1秒也是難到爆咧。雖然說只要再多一點點就好,可也不是那麼容易的事啊。要是拿我跟選手比,實在不可能是多做一點就能得到截然不同的結果啊。」


後來再度思想這話語時,突然有個感動:


「誰跟誰比呢?」


欸?不是<做得好的人>跟<做不好的人>來比嗎?


「那誰是做得好的人?誰又是做不好的人呢?」


誰啊…是這個人嗎?是那個人嗎?


結果腦中浮現的,是做得好的自己,還有做不好的自己


每個人與 神之間,都是一對一的,沒有做得好的別人,或是做不好的別人,只有做得好的自己,和做不好的自己。


只要多做一點,就能夠讓做不好的自己變成做得好的自己。


只要今天多做一點,就能夠讓今天奪得第一,把昨天變為第二。


跟誰比呢?


都是跟自己比啊。


所以,多做一點,進而能成為轉變命運的人;多做一點,進而能成為把問題轉變為答案的人;多做一點,進而能成為與先前截然不同的人。


是這樣來教導與鼓勵我們了。


感謝 神,感謝主啊。


延伸閱讀:活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