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7月1日 星期三

話語是最大的啟示



長久以來,攝理人都知道, 神所賜下的話語當然都很寶貴,都要重視,不過在眾多的話語當中,當週的主日話語,更是那一週最核心的重點,一週的生活,往往就是環繞在當週的主日話語來進行的。因此,越能夠實踐當週的話語,就越能得到各樣的益處。


六月二十八日的主日話語中,提到了「要禱告」。禱告其實是基本信仰,「要禱告」幾乎是不需要再提,大家就應該做到駕輕就熟的事情。然而在話語中, 神透過鄭明析牧師,再次提醒「要禱告」。


要禱告什麼呢?


必須要禱告以免發生車禍、各種災害、各種事故,
也要為了眾生命、為了自己禱告。
地球世上的人們都是 神的生命,
所以必須要為了民族和世界禱告。
如果不想遭遇痛苦、事故和死亡,
也想得到該得到的事物,那麼就要禱告。
為了自己和家庭,也為了攝理史,真的一定要禱告。
如果不禱告,數百種事情都會變得不好。



在那天禮拜之後,我們一家三口開始了三天兩夜的旅行。一出發就想起話語中說到的要禱告的項目,第一個就是要禱告以免發生車禍、各種災害、各種事故,這對即將要出遊的我們,實在是太必要了。我們家的車子,並不是性能非常好的新車,雖然為了這次的出遊,有整理了一下,但是畢竟是舊車,不知道何時哪裡就會出問題呢,所以馬上就為此禱告了。之後在一路上,一想到話語的叮嚀,就再禱告一次,並且內心感到平安。


第二天的下午,我們到達晚上要住宿的旅館,那時我發現車子下方的地面出現了一些綠色的液體,覺得很奇怪,老公說那是水箱的水,因為有加防凍劑,所以水不是透明無色的。


其實這時就應該覺得有問題了,沒事水箱的水怎麼會跑出來呢?但我對車子的結構沒什麼概念,而老公也沒有再說什麼,所以事情就這樣過去了。


後來我們準備稍微逛逛後找地方吃飯,就開車前往一個半山腰的觀景點,當然一上車還是先禱告了。到了之後才停好車,竟然聽到車子發出嘶嘶的聲音,並看到有白煙從車前蓋的縫隙跑出來,也發現車子有過熱的狀況。我們趕緊下山,想要找地方檢查車子,但是沒想到,網路上顯示最近的修車場資訊是錯誤的,結果我們停在了民宅的前面。


人生地不熟的,這下可好了。在網路上找到一個當地修車廠的電話,打過去卻告訴我們,一個禮拜之後才有空修我們的車;打電話找認識的技師,想說起碼電話諮詢一下,看要如何緊急處理,卻沒有人接電話,一整個就是,唯有天與我而已了啦!


因為一路有禱告,所以雖然有點緊張,卻不至於不安。內心邊呼喊著主,邊思考該怎麼做,後來我們先讓車子休息了一下,然後小心翼翼地打開了水箱察看,裡面幾乎沒有水了。試著加水進去,卻沒有漏出來,住在旁邊屋子裡的老太太出來關心我們,並提供了好幾公升的水讓我們把水箱加滿。因為沒有發現漏水,老太太還說,一定是這幾天碰上歷年來最熱的天氣之故,所以水都莫名其妙地蒸光了。


加滿水之後,禱告後再出發,發現車子的溫度降下來了,也沒有怪聲和冒煙的狀況了,想說太好了,就準備去找餐廳好好地吃一頓晚餐。但是老公說,因為剛剛加的水只是一般的水,想去買真正車子水箱用的液體來換,而那家店在六點就會打烊了,所以我們本來已經靠近相中的那家餐廳,只好又開走而去買東西。然後就在我們要去那家店的路上,經過了一些上坡下坡路,狀況竟然又開始出現了!


正要去的那家店,應該也有技師在場,所以我們就把希望寄託在那家店上。這時我看到路邊有另一家印象中是專門幫車子換胎的車廠,隨口說:「不知道這裡能不能修車…」不過我們沒有停下來,還是往我們原先計劃去的店家去。


到了那裡,老公把車子停下,發現水箱裡的水又幾乎光了,就去找駐店的技師,不過他們說要三天後才排得上修我們的車,並且介紹我們去之前我看到的那一家店試試看。


於是我們只好再往水箱裝水,然後伴隨著禱告,把車子開往車廠去。感謝 神!他們馬上收了我們的車,那時已經是五點四十分,再晚一點就明天請早了。


檢查之後,發現水箱是沒問題,但是有根連接的管子破了,所以車子靜止時不會漏水,但開動之後,打水時就會有水從管子噴出,我們看到的白煙就是那些流出來的水被引擎蒸乾所冒出來的。


於是我們把車子留在車廠,等待次日一早修理。而本來在美加許多地區,沒有車子就寸步難行,但是我們拜訪的這個地方,竟然有公車系統!而且google了一下,才知道我們住的旅館旁邊,就是公車轉運站!所以我們吃過晚餐之後,搭了公車回到旅館,又多了一項當地生活的體驗。


我們要開回家的路程,多半都是山路,如果是上路後才出現狀況,後果不堪設想。在車廠幫我們把車子好好地整理了一番之後,終於我們開著重生的車子,平安地回到家了。


一路上我不斷想起主日話語中的這一段:


必須要禱告以免發生車禍、各種災害、各種事故,
也要為了眾生命、為了自己禱告。



話語就是最大、最明確的啟示啊!絕不能忘卻 神給的感動呢!


真心地感謝保守我們靈魂體生命的聖三位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