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4月26日 星期日

相合的對象


人們都在尋找「自己的對象」。
為了結婚而尋找跟自己擁有同樣內心和想法的人,
或為了一起工作而尋找跟自己勇有同樣內心和想法的人。
神、聖靈和聖子也為了達成<期盼的目的>
而尋找跟三位擁有同樣內心和想法的對象

若想要成為<對象>,「内心和想法」就要相合才行。
若想要成為<愛的對象>,「愛」就要相合;
若想要成為<做事的對象>,「期盼的目的和心意」就要相合才行。
~20150426主日話語



「再有道理也不過了!」聽到話語時,我這麼想了。


每天,尋找結婚對象的人,多而又多;尋找合作對象的人,多而又多。他們,都是抱持著「要找到合乎自己心意的對象」這般的態度來行動的。


光看就業市場,人找事,事找人,不都是想要找到「相合」的嗎?


然而,成功率有多少呢?


如果我們把「差強人意」、「湊合著用」、「無魚蝦也好」、「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等等都算入「成功」的這一邊,成功率或許還稍微不那麼令人傷心。


但是,所謂「相合」,豈是這類等級呢?沒一百,也要九十吧。


這樣來看的時候,失敗率真的很高。


「目的不是很明確嗎?為什麼失敗率會這麼高?」我腦袋中浮現了這樣的問題。


突然有個念頭閃過:「目的哪裡明確了?」


是的,每個人都明確地想要「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但是,什麼是「幸福快樂的生活」,卻要命地一點都說不明確…


為什麼會失敗?因為除了夢幻的結論以外,細節都不清不楚的。只有口號相合,其他的部份全部是坑坑疤疤,唯有靠著互相「砥礪」來求進步。這時,唯有「忍耐到底的人」,才有得勝的希望。


然而,「忍耐」要是很簡單,就不叫「忍耐」了。


結果,每天人們就在尋找對象的期望與失落中起起伏伏,按照自己的方式努力,並等待著如同中樂透頭彩的好運。


目的模糊,條件不明,策略不清,要成功的跡象在哪裡出現呢?


「好家在,哈利路亞!我是遇上空提的攝理人啊!」我確實地感受到自己真的是中獎了啊。


層次越高,籠罩的範圍就越大,不是嗎?


那麼,有什麼是比達成聖三位創造這天地萬物與人類的目的更大的呢?所以我要是被罩在這比什麼都大的目的之下,我所有的大大小小的目的,都會被照料到啊!


神、聖靈和聖子也在尋找<對象>,
這是為了要達成「期盼的目的和心意」。
<那目的>就是要透過「人的肉體」來讓「他的靈體」成長,
使其完全成為創造世上的三位之愛的相對體,
然後將那完成的靈帶去天國,永遠相愛來生活。 
~20150426主日話語


那目的,不就是有關我的空提嗎?


不管是完成式或是進行式,哇哈哈哈!都是感謝不完地賺到了啊!


很多人對攝理史的話語有意見,對攝理人的生活有意見,對攝理人的態度有意見,因為,話語不相同、生活不相同、態度不相同。


當然不相同啊,要是相同OK的話,何必多此一舉。


相同的話,我不就要繼續在目的模糊,條件不明,策略不清的道路上打轉嗎?


所以,不管人們怎麼說,攝理人清楚攝理人的目的與道路,不同也是沒辦法啦。


每個人都有「各種目的」,
並且為了達成自己目的中的最大目的而尋找「對象」。
既然要尋找,就期盼遇見能一起達成自己最大目的的人。
~20150426主日話語


就是這樣啦,因此,我在攝理。


來吧!來吧!


來看,來聽,來感受,來體會,來得到吧!




一個關於「對象」的故事:小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