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7月20日 星期六

有效期限




之前跟一個孩子聊天。



說是孩子,其實也過了二十歲。只是他從小就被我看著長大,所以怎麼樣在我眼中,都是個孩子。



因為在小時候就來到了攝理史,也就看過了許多有的沒有的事情,腦海中難免也就有著各種感嘆與疑惑。



他跟我說:「那些在初創期就跟隨老師,但是多年以後,卻離開的人,你不覺得有點不公平嗎?」



不公平?這個說法讓我覺得很好奇。對於那些人,有覺得惋惜的,有覺得愚昧的,有覺得憤怒的,但我沒聽過有覺得「不公平」的。



他說:「你看,他們在那麼多年前遇到老師,撐了二、三十年,結果撐不到空中提升的時機離開了,如果他們在這幾年才遇到攝理史,不用撐二、三十年,可能就空中提升了,所以不是很不公平嗎?」



啊,有趣但是也危險的想法啊。



我跟他說:「神並沒有預定那些人在二、三十年後離開,那些人並沒有被預定有保質期,有效期限只有二、三十年,他們之所以無法空中提升,不是因為早生產而早過期,是因為他們沒有盡到他們的責任分擔,所以變質了。他們的時機是從多年前跟老師的相遇開始的,一直走下去,空中提升的時機就一直跟著他們,是他們放棄的。如果他們不是在多年前遇到老師,他們也只是更早走上自己的路,不會跟攝理史有交集的,也不會有在這幾年才進來攝理史的事。」



人的靈魂,是永恆的創造,哪有什麼有效期限的設定呢?二、三十年前就遇見老師而奔跑攝理,如果還不能把自己的靈魂造就到能空中提升的程度,還有什麼好說的?



那些原本好好度過信仰生活,後來卻變質而背叛後離開攝理的人,為什麼會那樣呢?那是因為他們的肉體雖然做得好、100%做得好,但他們的靈沒有空中提升。如果靈變得完全,就不會再次變質。~20130717週三禮拜箴言



奔跑攝理,若是用「撐」的,不管是撐兩、三年,還是二、三十年,終會曲終人散。固然不死撐到最後,絕不可能空提,但也並不是死撐到最後就可以空提的。最近才來攝理史,趕搭上空提列車的人,雖不能不說他真幸運,但難道不是他在短短期間就努力達成了眾多前輩們在多年間造就的程度嗎?神是公義的神哪。



不管是來多久的人,總之從來的那時開始,自己的時機就開始了。



在自己的時機中,自己會第一個被使用。然而,自己的時機一旦過去,雖然自己還是會第一個使用自己,但那只不過是自己的情緒罷了。實際上會按照在自己的時機所行的而生活在那層次。時機一旦過去,不論是物品、環境、人或舞台都會完全改變並失去光芒。~20130717週三禮拜箴言



是有沒有抓住時機的問題,不是本身有沒有有效期限的問題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