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4月1日 星期日

不懂


所謂『不見棺材不掉淚,不到黃河心不死』,到底是怎麼樣的信念呢?


 


擺明了是錯誤的事情,為何能夠那樣死不回頭呢?


 


已經死了八百五十個假先知,誰對誰錯不是很明白了嗎?惱羞成怒也得有個限度,怎麼耶洗別還能那樣氣焰囂張呢?


 


那些想要把攝理史徹底摧毀的人,也是如何能那樣地義正辭嚴,彷彿自己是替天行道呢?


 


我不懂啊。


 


好像可以解釋,說是因為面子問題,或是因為鬼迷心竅,還是這個那個的原因,但其實,仍是非常不懂啊。


 


怎麼能夠那個樣子呢?


 


啊,綿羊跟山羊的思考與行為模式,就是不同的啊。


 


了解山羊的,不就是山羊而已嗎?


 


就是因為不會懂得他們的那種想法與理由,所以也不會跟他們同路同夥。


 


就是因為跟他們不是同類人,所以也不會了解他們腦袋到底想些什麼。


 


真是好家在不懂啊。


 


真是不懂得好極了啊。


 


這些事,以後,也繼續不懂下去吧。


 


--


禱告中,向主說,真的不懂那些人為什麼能夠做出那樣的事呢?後來內心出現一個感覺:「也不必去了解了,你就不是他們的那種人,想法就是不同,所以不會了解的。他們的想法要是跟你一樣,也不會做出那樣的行為了。」


 


所以很感謝的心情湧出,而寫下了這些文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