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2月5日 星期日

這般的美麗


因為知道給了


你也是想著我會怎麼做而使用


所以我放心地


把全世界都交給你


 


因為知道你賜下的


總是為我想過千遍萬遍的最好


所以我不疑地


說聲阿們而接受所有的一切


 


不言而喻


心有靈犀一點通


這般美麗的交通


是從誰先開始的呢?


 


是賜下的先賜下


還是交出的先交出呢?


 



到了這樣的程度


你就是我


我就是你


美麗就是美麗


硬要釐清就破壞了氣氛啊


 


「耶穌啊!我們去別的地方吧!」


「好,我們走吧!」


 


你就是我


我就是你


這一體的美麗


就是美麗啊


 


--


從話語中,感受到主與 鄭明析 老師之間深厚到已渾然天成的情,心想,真的好美啊,而這般的美麗,是哪一方先開始的呢?


 


固然要釐清的話,總是可以說出從這個角度來看,是主先開始的,而從那個角度來看,是 鄭明析 老師先開始的,然而,已經進入渾然天成的東西,硬要去釐清,就不美了啊。


 


因而想著想著,寫下了這些文字。


1 則留言:

  1. 要如何體會這樣心情,而不是只有知識上的瞭解呢?
    [版主回覆02/08/2012 15:39:52]呵呵,首先要先肯定有「知識上的瞭解」是很棒的事情喔,並不是所有人聽了話語,就都能有知識上的瞭解的,有的人聽了也聽不懂,有的人聽了卻不相信,能瞭解並不是容易的事情呢。
     
    有了瞭解的基礎,相關的信心就會產生,之後在遇到能夠加添感動的事情時,就容易開始有體會,而不只是知識上的瞭解了。並且熟能生巧,漸漸地就會有再深一層、又深一層的感受。
     
    這樣的過程中,要在禱告中擺上懇求,懇求聖靈賜下感動,懇求主讓你有所體會,每天思考,每天懇求的話,體會就會出奇不意地來到。
     
    祝福你在這樣的過程中,不斷地得到恩典與驚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