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9月3日 星期六

抹去


有些事


有些人


不想要再記起


 


因為太傷心了


到讓自己要失衡的地步


所以想要抹去


 


因此在主面前


懇求消除那份記憶


好讓內心不再疼痛


 


It works!


 


果然跟主懇求之後


心痛的感覺跟著消失


 


欣喜之餘


回頭一看


 


卻驚訝地發現


我所懇求消失的那些


並非憑空地不見


 


而是主全盤接收的關係


所以我得到釋放


 


那比我的心痛更甚的


是主的心痛


 


我不再那麼求了


 


雖然軟弱渺小


一口也是一口


我也一同喝那苦杯吧


 


--


有人跟我提了一件事,我確實地感受到她的傷感。我想起在「天堂是如此真實中」,作者秋楠懇求主讓她不要再想起令她傷心痛苦至極的事情,而主應允了她的懇求,之後她就算再想起也不會感到那麼痛苦了。因此我想建議對方向主懇求,徹底地把這件讓自己難過的事抹去,好把所有的心思力氣用在更值得的地方。


 


正這樣想的時候,內心卻想到一個問題:「這些不見了的悲傷去哪裡了呢?」突然感受到,沒有什麼是可以白白不見的,若我自己沒辦法超越,就總是因為主幫我承擔了,那些才可以從我身上不見的。


 


剎時感到:「不能因為主是無敵堅強的主,就都丟給主。主當然是堅強的主,但是主的內心也是會受傷的,只是主很堅強,不會因受傷而倒地不起,然而我們怎能讓主全然承擔呢?」


 


所以寫下了這些文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