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9月22日 星期四

超越光速的行動


用主的鐵杖粉碎「把事情通通做完再休息」的思考和哲學的甕吧!~20110921清晨箴言


 


人們總是說:「等我的時候,我一定要


 


而就像窮和尚已經從南海取經回來,富和尚還在準備「好好」上路需要的東西一樣,人們的「等到那時候」常常是無疾而終。


 


很久以前 鄭明析 老師就從向主學習的過程中體會到,人生的延長並不是靠活得很久就可以達成的,即使活過了一百歲,但那時能做的事情已經非常有限了,對於人生成效的累積也非常小了,反而是趁年輕的時候,活得充實、活得精采,把一輩子當數輩子過,這樣才有延長人生的意義。


 


主耶穌以肉身在世不過三十三年,公開奔走傳揚福音的時間更是不過三年而已,可是這三年全面性地影響整個世界已經兩千年之久了,並且還會繼續影響下去,這樣的成效,人手所做的事豈能及得上?


 


若問主能達成這樣成果的密訣是什麼?就像 鄭明析 老師自從聽了主說要與主一起做,並且邊做邊與主一休息、對話、玩樂,累積了三個月做不完的事情竟然在二天之內做完了,即便是自己親身經歷的事情,還是覺得太不可思議,所以就跟主告白:「主啊,真的好奇妙喔!」結果主回答:


 


「這就像用腳走跟用光速走一樣,是有差異的。憑你的頭腦能理解嗎?總之事情都做完了,這樣不就好了嗎?你覺得不可置信吧?」(20110921週三話語)


 


聖子擁有超越人類頭腦界限可以想像得到的方法論,也懂得被創造的人類靈魂體能運用到什麼程度,所以就算人類覺得不可置信,但卻是事實啊。


 


所以不是時間長短的問題,也不要等到怎樣怎樣再來怎樣怎樣,拿主的鐵杖打破這樣的觀念吧。把握當下與主一起以超越光速的速度來行動,才是聰明帥氣又有效的的作法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