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3月17日 星期四

筆記-禮拜規矩



兒子從小就不喜歡寫字。


但是攝理話語那麼好,光用腦袋記不了,抄下筆記來複習是很自然的事情,為了讓這個不喜歡寫字的小孩抄筆記,有時候我們會讓他把話語畫下來。


上個禮拜我們聽了有關禮拜注意事項的話語,我們跟他說,這個很重要,因為禮拜的時間是跟神見面的時間,是敬拜神的時間,要有禮貌才可以,並且要他把這話語抄下來。


後來就看他畫了起來。看了覺得很有意思,回家後讓他再畫一遍(原本的是鉛筆畫,掃描起來不清楚),然後po了上來。


1.手機禁止。(只有在聯絡不知道地點的新生、停車擋到人家、緊急事件時可以使用)




2.不要睡覺。(鄭明析老師以前為了讓自己不要打瞌睡,方法1:拿針刺自己的大腿,方法2:把自己的頭髮綁在天花板上,方法3:站起來不要坐著)




3.衣著打扮要乾淨明亮。




4.話語時間不要走來走去。




5.不要戴著帽子。




6.不要穿黑色的衣服。




7.不要脫鞋子。




8.不要翹二郎腿。




9.詩班獻詩後不要拍手。(因為是榮耀神,而不是表演給人看的,所以會眾有共鳴的話請說"阿們!")




10.不要呵欠連連。




11.聽話語時除了證道者外,不可拿著話語稿看。




12.不要嚼口香糖,要帶聖經和歌本。




以上,請遵守禮拜規矩。謝謝。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