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3月19日 星期六

豆腐心


到現在,


你對那些口出惡言、滿腹抱怨而離棄你的人,


還只是難過地說:


「為什麼都堅持到前些時候了,卻在這時離開呢?」


 


即便連主都看不下去,


要你不要再為那些人懇求,


因為他們自己選擇的路已經預定好了,


恐怕你還是想辦法為他們懇求些什麼吧。


 


忽然想到快要二十年前的事情。


 


因為有人不愛惜場地,製造了髒亂,


場地管理者嚴厲地邊指責邊教育在場的人,


你低著頭默默地聽著,然後輕輕地對剛被指責過的人說:


「你們要注意才對啊,下次不要再這樣囉。」


 


始終如一,


沒改變過啊,


你那對人柔軟,


卻老被踐踏的內心。


 


你啊,


絕對是豆腐心排行榜上的老面孔。


 


我再不足,


也不願傷害這樣的內心。


 


這樣跟主說了。


1 則留言:

  1. 姐姐平安,我是台灣磐石教會的
    教會有個弟兄跟我分享這個部落格後~每次都很期待姐姐這次又有甚麼新主題呢!!
    很感謝 神借由那位弟兄讓我看到姐姐的部落格耶~
     
    感謝 神!!
    真的是因為如此那位總是豆腐心的熟面孔帶領我們開展這個歷史
    我們才能這麼幸福吧!!
    也感謝 神讓姐姐心裡有些話流出
    這對我們而言總是很好的思考!!~
     
    感謝 神啊!!
    真的唯有感謝而已!!
    [版主回覆03/21/2011 15:06:47]呵呵,我也是在台灣磐石長大的呢。
    有時候我也不知道從自己心底流出的文字會不會有共鳴,因此看到你的回應也感到很驚喜。
    我啊,一直都非常感謝主,讓我遇到了攝理,遇到了鄭明析老師,而不是去了別的地方,真是好命。所以如果能夠幫主做些事,照顧到一些生命,安慰到一些人,真的很開心。
    以後有什麼想法也多多分享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