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11月15日 星期日

How can you be so sweet?

 


透過信差


你對我說


你,辛苦了


 


我很訝異


因為


我內心並不感到辛苦


 


那一點點的勞心勞力


跟你所做的比起來


可能連灰都找不到吧


 


但我也感到很驚喜


除了早已伴隨著過程中來的幸福


居然你還要給我紅利


 


怎麼會這麼好啊


怎麼會人格棒到這樣子呢


How can you be so sweet?


 


你真是


宇宙無敵超級霹靂


絕無僅有的大好人啊


 


--


這是給耶穌的


傻裡傻氣的情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