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

救援16

 


我得救了,


我的孩子,


也得救了。


 


我躺臥在屬於我的窩中,


生下了我的孩子。


 


媽媽,哥哥,姐姐,


還有孩子的爸爸,


你們離開帶來的苦痛,


已不再牢籠我。


 


舉目無親的孤單,


何處可去的徬徨,


在這裡結束了。


 


過去想都不敢想的撫摸,


過去看都不敢看的藍天,


都臨到我了。


 


他叫我救援。


 


救援,


屬於我的,


獨一無二的名字。


 


是的,


我得救了,


我是救援。


 


神啊,


感謝您,


我是救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