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年6月15日 星期日

天使幫幫忙

「神派天使來幫助我們,


一個天使可抵一千人。」


 


這真是給人很大激勵的消息呢!


 


不過,期待若脫離理致,恐怕就要大失所望了。


 


我想到以前聽過的,一個幼稚園小朋友,在學校裡跑跑跳跳,因為覺得天使一定會托住,所以就大膽地在好幾階的樓梯上往下跳,結果是摔了一跤。回家跟媽媽哭訴:「嗚~~,神都沒有幫我,天使都沒有幫我。」


 


媽媽當然是覺得啼笑皆非,天使不是這樣用的。連耶穌,都沒這樣試探神呢!


 


另外聽過的一個故事,是一位牧師說他小時候的經歷。當時他是個不認識神、頑皮的小男生,私自跑到馬路上去玩,結果被車撞了!霎時他被撞飛了,心想小命休矣,結果落地的時候,卻感到彷彿有人捧住他,讓他緩緩地降落,所以毫髮無傷。大難不死的小男生,覺得這事要被大人知道鐵定被罵死,所以在地上滾了兩圈就爬起來快溜,徒留愣住的車主和路人在現場


 


在不認識神的時候,神就派天使來幫助了呢。


 


天使可以做好多事,天使也願意做好多事,可是違背法則,與神無益的事,天使興趣缺缺。


 


前幾天好友的大拇哥隨身碟陣亡了,裡面有許多資料,她說:「具有千人之力的天使啊,救救我的大拇哥啊~~~


 


嗯,假如那大拇哥沒有死透,天使一定會幫忙的。或者,去買個新的大拇哥,然後就當天使已經修好那個老拇哥,但是別再指望它,讓它退休了吧。


 


註:有關耶穌不試探神的故事,請看聖經馬太福音4:5-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