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2年2月25日 星期五

萬千中只出現一次也是



關注的Youtuber JR Lee發了新片


看完影片後,順便看了一下底下的留言。


發現不只這一次,JR的影片下方留言,幾乎每一次都會有人說自己正處於沮喪的時候,而JR所說的,剛好符合了自己的狀況與需要。


看到這樣的留言,創作者應該是最開心了。


當然沒有一個Youtuber是躺著成功的,而像JR這樣走製作正能量影片路線的,要累積訂閱數、觀看量的困難度我覺得是比較高的,能夠堅持下去,更是不容易。


然而,只要有人說:「這影片正是針對我說的!」哪怕只是在萬千留言中出現一次,帶來的鼓舞也是無窮。


像我,寫文章放在網路上,差不多有二十年了。當年開始寫,有一個很大的原因是身為全職上班族,沒有什麼時間可以在教會幫忙傳道管理生命,所以想說把我的一些體會、經驗、想法寫成文字,放在網路上,這樣子不拘時空,或者能夠給看到文章的人一些幫助。


寫著寫著,部落格裡,都快兩千篇的文章了。到底有沒有幫助到人呢?雖然直接給我回應的並不多,但是當我聽到有人說因著我的文章得到幫助時,真的超開心。


為什麼呢?


因為,那是 神使用了我,對需要的人說了話,讓他得到了幫助。此外,得到幫助的人所給予的回應,那也就是 神給我的認定啊。


這禮拜的週三話語裡說到,「 如何才能知道 神和聖靈的到來呢?」


第一,可以透過<感覺>和<聖靈的感動>而知道。神和聖靈來臨時,人的「身體」和「內心」會火熱起來。第二,當人禱告並專注時,就會看見<幻象>而知道。第三,可以透過<萬物呈現的徵兆和啟示>而知道。


費盡心思製作的影片,絞盡腦汁寫下的文章,也是萬物徵兆和啟示的一種呢。


其實,難道影片要表達的意思、文章要述說的理念,觀眾和讀者都沒有概念嗎?很多概念,大家都有的,只是,在茫然的時候,自己怎麼樣也掏不出這些概念來讓自己活起來,所以, 神就使用了創作者做出的影片、寫出的文章,把這樣的概念,再次強烈地賜下給需要的生命。


不是一部影片而已,不是一篇文章而已,是 神和聖靈來了呢!


不知道有多少人可以感受到,但只要有一人,價值就非凡!


所以,對我來說,這也是 神交付的重要使命啊。因此,我繼續地寫,不斷地寫。我想,也是因為如此,所以正能量影片可以繼續地產出,繼續地傳遞正能量。


不得不,要自己稱讚一句:「做得好啊!」


領受了使命的人啊,一起加油喔!


4 則留言:

  1. 雖然沒有留言,但妳寫的文章必讀,帶給人們力量﹑省思及傳道等多方面效用,感謝 神!感謝妳~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 神,也感謝您的回應,好開心!

      刪除
  2. 對當週話語體會太少時來讀一讀您的文章,就有靈感了!也更加體會話語的寶貴並燃起研究話語的好奇心,謝謝您成為了聖靈使用的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太感謝了!這樣的回應讓人感到喜悅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