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2年2月16日 星期三

一直活著



這個禮拜, 神賜下了「要體會三位一體救你脫離死亡的那恩典,並要愛著祂們」這般的話語給攝理人,攝理人尊稱為老師的鄭明析牧師分享了許多他自己的經歷。禮拜結束後,世界各地攝理人關於自己在九死一生中得到拯救的見證也紛紛出爐。


看著聽著大家的分享,讚歎並歸榮耀給 神之餘,也會想:「那麼,屬於我的故事呢?」


好想見證啊,但是,好像,沒什麼故事呢……


我問兒子,他有沒有這類的故事呢?他想一想,說:「應該有的,但是,因為是得救了而沒發生慘況,所以說不出什麼具體事蹟。」


就是這樣呢,一生當中,瞬間覺得毛骨悚然,但是之後安然度過的時候,是很多的啊,只是因為安然度過了,就也說不出到底是避開了什麼,這樣子,好難見證啊。


想到老師曾經說過,他年輕的時候因為渴求話語,一聽說有佈道大會,只要是走得到的地方,一定會去參加。在佈道大會中,常有各樣的見證,其中讓會眾反應熱烈的,就是「浪子回頭」的見證,聽到台上的人見證說自己過去有多麼多麼壞,後來因為 神而改過自新,成為服事 神努力奔跑的人,台下的人就會瘋狂地鼓掌並大呼「哈利路亞!」


老師聽了這樣的見證也感動,但卻不禁會想:「難道一定要犯錯再來改過自新才能夠見證 神嗎?感覺怪怪的呢……」


是嘛,沒有犯罪難道不好嗎?沒有遇到死亡關卡難道不好嗎?難道一定要瀕臨死亡得到拯救,才能見證嗎?


我啊,沒有什麼希奇的故事好講,回顧我的人生中,倒是連從彈簧床上跳下來,都可以跌斷手;翻個單槓都可以在落地時扭傷腳;才爬高一點想看風景就被路人哇哇叫告狀而挨了打;偶而開一次車,都可以在小塞車的情況下追撞前車的尾巴……


看起來,不是太好呢,但因此,我明白要謹慎小心,拜託 神不要讓我遇到事故,也不覬覦能力之外的事情,所以,除了上述的這些小風波外,我真的是享受到了平安。


比起受到極大的衝擊而大澈大悟,感受一路平安的小確幸,哪個大?哪個好?


每個人、每個當下的狀況都不同, 神的旨意也各有不同,這樣比較其實是沒有什麼意義的,但是我想,如果 神是讓我能夠擁有一路平安的小確幸來對我施行拯救,那是 神好大好大的愛啊。


更甚者,我覺得在信仰上, 神也是賜給我這樣的拯救。


自從成為攝理人以來,想要離開的念頭,一次也沒有過,對於老師是 神所差來的使命者,攝理是 神所展開的歷史,也沒有動搖過信念。


不是瀕死再獲救,而是一直好好活著。


突然就很想哭,好感謝。


感謝始終保守我如眼中瞳人的聖三位。


最棒了。


延伸閱讀:信仰的天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