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2年2月4日 星期五

無縫接軌的禮物



前幾天攝理人尊稱為老師的鄭明析牧師在Vlog裡說了一件事情。


有人來到攝理人的靈修園地月明洞拜訪老師,之後因為另有急事必須離開。原本他說要從自己知道的那條路離開,但老師知道他在趕時間,就跟他說走另一條路,就是新開好的「聖靈路」,會快上十分鐘,並且親自帶著人過去,把人好好地送走了。


回來的路上,老師一個人走著走著,就對聖靈說:「聖靈啊!我要回家了,可是空手回去有點那個呢,我想,帶個什麼東西回去好吧?」


聖靈回應:「就這麼做吧。」


看到這裡的時候,我心想:「哇!這是什麼樣的關係性啊!」


想想自己什麼時候會跟人有這樣的對話呢?兩人之間,要非常親近,才會有這樣的對話吧!要到幾乎是一體地懂著對方,才能懇求與賜予如此無縫接軌呢。


雖然以往也知道老師跟 神、聖靈、聖子很親近,但這時刻很明確地感受到:「哇!真的好親近啊!」


聖靈回答之後,老師就開始找起了聖靈應許的禮物。這突發的行動讓遲遲等不到老師回來的弟子們焦慮了:「怎麼去送個人要這麼久呢?發生什麼事了?­」所以紛紛出動去找人。


看到找上門來的弟子,老師說:「好極了!聖靈說會讓我帶東西回去,我正在撿石頭,你們也一起來撿吧!聖靈說:『撿石頭的時候要仔細看才能撿到,要仔細看。』你們都仔細地看吧!」


但眾人仔細地看了之後,還是沒有找到什麼特別的,就這麼過了30分鐘。


聖靈對老師說:「這句話不是講給別人聽,是講給你聽的。」並說:「東西總是在你的主管圈中,在你旁邊,所以要仔細看。」於是老師仔細地觀察四周,看到前方1公尺處有一堆葉子,後面有一個差不多巴掌大的小石頭,就以手將石頭上覆蓋著的葉子撥開,結果發現到一顆絕妙的石頭。


老師叫弟子們過來一起把這顆石頭挖出來,帶回到月明洞運動場邊。這顆石頭是硬度達7.7到7.8度的山水景石,長1公尺,厚40公分,高60公分,後圓前凹,上面兩側皆有峰崚,中間還有個小小的池,結構相當協調,是個不大卻相當豐富的石頭。


就這樣,老師向聖靈祈求,而聖靈大方賜下的禮物,就在老師仔細地察看並發現後,帶回家了。


老師在Vlog裡跟攝理人講了這個禮物的來龍去脈,還說:「聖靈不會幫你做到100%,總是做到95%、98%,剩下的部份,人要做到最好。如此我找到了這顆石頭。」


不是給別人,不是讓別人去找,不是叫別人仔細看,是成為一體的那個人才是主角。


關係性無縫接軌,然後行動也得無縫接軌,恩典祝福也才能無縫接軌地來到。


我看著老師鏡頭下展現的這顆石頭,覺得雖然是一顆石頭,但在細細地品味之下,裡面蘊含的故事、意義,卻是多而又多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