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10月27日 星期三

千層萬層萬萬層



天國,是什麼樣子呢?


「人們說,天國有七層,但老師說,天國有千層萬層;人們說, 神的寶座是這麼大,但老師說, 神的寶座有那~~~麼大。」


在主日禮拜時,聽到了這樣的見證。


能夠看到靈界,並不是攝理人尊稱為老師的鄭明析牧師的專利,世上有不少人都有這樣的能力,寫成書籍出版、錄製影片見證的也很多。


攝理初期時,強調的是「地上天國」,「天上天國」的部份較少提到,只是簡單地提到有「天國­」、「樂園」、「善靈界」的存在,這並不是老師對天上天國不甚了解,而是因為,若在地上沒有達成天國,就也難以進入天上天國,因此,首要是在地上的造就。


當時序進入到該多了解天上天國的時候,攝理裡出現了許多可以看見天國的人,當然同時也有能夠看到地獄的人,讓我們聽到了各類關於靈界情況的見證。


每個人見到的各有不同,有時候光是同一件事情,兩個人看到的,就有所差異,我實際從看得見的人確認了這樣的部份。


那時候我就有很深的體會:「啊,是水準的緣故,是層次的緣故,也有角度的關係,還有特質的關係啊。」確實我也聽過能看到的人跟我說:「本來進不去的地方,拿著老師弟子的名份,天使有時會通融一下讓你進去,進去後感覺幸福得不得了,但只能看一下就被扔出來了......」


為什麼人們看到的天國是七層,老師看到是千層萬層呢?


為什麼人們看到的寶座只有這麼大,老師看到的卻是那麼那麼那麼那麼大呢?


「因為老師是在近處看的。」


聽到這句話時,我的內心有很大的觸動。本來就知道有水準、層次、角度、特質這樣的差異,但是「在近處看」讓人有非常清楚的感受啊。


水準要論起來總是有點籠統,但是講到站得遠站得近,這個人的感受就很明確了,的確是站得遠遠的就只能看到小小的,但是就在眼前的話,就知道其實是大到令人瞠目結舌的地步。而人若是遠在天邊,就頂多能模糊地看到大概是有七層,但若是在核心,就知道其實有著千層萬層萬萬層。因為是有實力可以居住在那裡,而不是只能參觀一下,所以了解得透徹。


呵呵。我的老師,是在近處的。而我學習的,是頂上的話語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