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10月10日 星期日

個人密碼



有些人會對特定的數字有所偏好或是避諱,在推斷運勢的時候,也有所謂「幸運數字」和「不幸數字」這樣的說法。


我不是很在意這個,但很有意思的,跟我有關的一些數字,常帶有「6」。不管是生日、身份證字號,還有各級學校的學號,都有。


倒沒有因此就覺得6是我的幸運數字,而是覺得,很有緣。


有了信仰後,卻發現6竟然不受歡迎。簡單來說,6被視為「撒但數」,啟示錄13章裡面提到的「六百六十六」,讓後人把「666」演變成了魔鬼數字,信仰人也就難免儘量避開這不討喜的數字。


3是天的數,7是完成數,8是再創造數,相對來說,同樣是數字,4是地的數,6是撒但數,感覺就很……


老實說,有點受傷,也有點不服。那些跟我有關的6,許多都是在我還不認識 神的時候就自然有的,而我相信 神創造我並看為甚好,即便我還不認識 神,神也早就把好東西給我了,所以,那些6,對我來說,該是 神給我的個人密碼呢,哪會是什麼不好的數字呢?至於撒但怎樣,又與我何干呢?


只是對6頗為感冒,可說是信仰人之間的一款主流意識,所以雖然內心受傷又不服,我也沒有表達出來,只是默默地在心裡跟 神說:「才不是那樣的,對吧?」


確實,不是那樣的啊。


神的話語,是全面性的,若只是擷取片斷來信奉,不免會淪為瞎子摸象。


每個數字,有其意義,也有其延伸的部份。雖會說撒但的數字是6,卻不是說6就代表撒但。


攝理人尊稱為老師的鄭明析牧師說了:「6是 神創造原理的一個基本數字。」


神創造天地,在第6天,做完了一切的工。


位於攝理人的靈修園地月明洞前山的野心作石頭造景,建造過程中,倒塌了5次,到第6次才完工。


所以,6是一個代表終結的數字,表示,工得要做到這裡。


然而,到6就好了嗎?非也。


為什麼要建造呢?建造本身並不是目的,做完了是為了要使用,是為了運作起來,所以還要到7,要來到第7天,來到 神的日子,與全知全能者一起生活,一起喜悅快樂,不然,為何要創造呢? 神創造,就是為了創造之後的日子啊。


6很重要,沒有6不行,但是,只到6也是不行,還要有繼續下去的故事才可以。


撒但反對 神創造人類的旨意,於是,最多就停留在6了,再多努力,就算到66,就算到666,也跨不過去,終究都不是7,所以說,撒但的數,不過就是6。


回到 神的創造,看看 神的旨意,真的,有6很好呢,是作品呢!那麼,接下來,得要往7去,要留下跟 神跟主之間的永恆故事,這6的價值,才能體現。


豁然開朗。所以,果然,這是給我的,愛的個人密碼啊。


延伸閱讀:「並非偶然的幸運數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