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3月31日 星期五

攝理人的祝福之旅



有些教會姐妹去旅行了。


那是一個祝福之旅。


什麼是祝福呢?


神透過鄭明析牧師,這麼說了:




不過,什麼是自己所需的事物,什麼又是自己期盼的事物呢?


是Mr. / Miss Right?是Money?是Mission?還是Many other things?


把這個問題拋出來,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不同的答案。


這屬於自己的答案,又分為是符合自己的想法的答案,亦或是符合 神的旨意的答案。


若層次很高,以人的身份做到近似 神的程度,那麼符合自己想法的答案,跟符合 神旨意的答案,應該相距不會太遠。


然而,有許多時候,符合自己想法的答案,跟符合 神旨意的答案,關係還蠻遙遠的。


總是,如這句經文所述:





既是祝福之旅,祝福,就一定是有的。但會是什麼樣的祝福,卻不見得是人想像得到的。


所以,呵呵,乾脆不要去想像吧,就一切交託給 神,然後睜大眼睛看看什麼樣的祝福會臨到自己身上吧。


會按照自己的狀況,最好地賜下。那,就是最棒的,就是最適合的。


也參加過祝福之旅的前輩,就是我,這樣建議了。


喔,關於祝福,也不是全都不要去想像,全都不要去祈求,有一點是前輩覺得非要不可的。


不是Mr. / Miss Right,不是Money,不是Mission,也不是Many other things。


而是薑薑薑薑,
Messiah是也。


在祝福之旅之中,一定要讓自己遇見祝福的根源啊,這才是一切祝福的開端。


當能夠像彼得在耶穌問說:「人說我是誰?」時按照聖靈感動回答說:「你是基督。」那樣,確切地有這個答案時,一切祝福的大門就開了。


這樣,我等著,踏上這祝福之旅的人,把符合 神的旨意,專屬自己的祝福,拿回來現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