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3月1日 星期三

笨笨好撇步



生活中,想要成功的話,撇步是需要的。


信仰也是如此。



若能得到撇步秘
笈,快速升級也不無可能。


然而一說到秘笈,難免讓人有期待,覺得要神秘,要特殊,要能一飛沖天。


但其實有些撇步非常地平實,完全不是酷炫路線。


比如說,如何能更加地感受到主呢?有天有人問了這樣的問題。


相信每個人有各自的方式,但我,要說的是看起來笨笨的撇步。


那就是,每天呼喊主到一定的次數。


一百次也好,三百次也好,七百次也好,成千上萬次也好,呼喊,就對了。


看起來笨笨的對吧?但是,很有用呢。


首先,持守就是一種條件,定奪賞罰的全能者是不會遺漏這一點的。


再來,嘴上呼喊,就不免帶動內心思想,然後腦袋也會受影響,親愛的主就這麼被邀請進駐了。


也有進階版。



呆呆地呼喊久了,總是會不滿足,很自然地,就從光是呼喊,變成呼喊中帶有對話。以前就聽過有人分享說,光是呼喊主唷主唷,久了自己都覺得枯燥,所以就開始加上附加內容。


「主啊!今天天氣好好唷!主啊!您那邊的天氣如何呢?主啊!天空好藍啊!主啊!那一朵雲好像一隻手喔!主啊!那是您來了的象徵吧……」


然後,會感受到回應喔!


看起來笨笨的,不像是記在秘笈上的撇步密技,但是,就像紮實的馬步一樣,著實有用。


懇切地禱告,勤勞地讀經,細密地研究話語,和睦地彼此對待、持守自己的事工……都是不炫不酷,卻讓信仰實力提升的絕佳撇步。


覺得信仰有點停滯不前嗎?試試這些笨笨好撇步吧。


會感受到打通經脈的功效的。


好歌點播:주의 이름 불러요呼喊我主的聖名





呼喊我主的聖名 我的真愛我的主
現在祢會在什麼地方
想被擁在主懷裡 想要對我主告白
現在好希望 能夠重新誕生


懇切地呼喊又呼喊 不覺中我已感受到
溫暖的那愛情 來到我的面前
祂的那份溫暖 漸漸地滲入我靈魂深處
滾燙的淚水 從臉頰滑落


我主來到我身邊 我已能感覺到
那溫暖的愛情 醫治我的靈魂
真的好想成為 我主的愛
懇切地 請求主寬恕
我的主 喔 我的愛
呼喊我主的聖名


我主來到我身邊 在我的身邊停留
求主敞開心門 求主能接納我
對於 寒酸可憐 卑微的我
唯有主 是我的盼望
我的主 喔 我的愛
呼喊我主的聖名


喔 我的愛 呼喊我主的聖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