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4月24日 星期四

耀眼的明星


我做了一個夢,夢中有很多人,很熱鬧,像是體育大會一般。

然後出現了一個很帥的男生,表情冷冷的,他正在跟一個人回話,聽他說話的人感覺有點無力招架。我了解到這個帥哥是正在聽聖經課程的新生,他並不排斥,但也沒打算輕易接受,而為他講課的講師,顯然還沒有讓他徹底打開心門。

我往另一個方向看去,在人群中有另一個也很帥的男生,兩人帥得不相上下,不同的是,這男生的臉上帶著溫暖但靦腆的笑容,我了解到,他已經是攝理人了,而且是第一個帥哥的弟弟,他想傳道哥哥,但哥哥接受的速度不像他,所以有些沮喪和焦急。

於是我對會眾宣布:「有誰願意挑戰為這位新生講課呢?」令人欣慰的是,整個會場的這裡那裡,有多位男生把手舉得高高的。

接著我去了弟弟那邊,跟他講了一個故事:「很久以前,有個弟弟傳道了他的哥哥,兩兄弟非常地耀眼,教會的牧師和弟兄姐妹也非常地照顧他們。不過,很可惜的,後來他們兩個都沒有來了。但是他們也沒有成為世上的有名人士,所以,也不知道他們後來,都變得如何。如果他們繼續留在攝理,會繼續成為耀眼的明星吧。」

聽我這麼說,弟弟有點受到打擊的樣子。我繼續跟他說:「我告訴你這個故事,不是要讓你洩氣的唷,而是要告訴你,前人沒有得到的祝福,後人會得到,並且就像本金加上利息一樣,會滾得更大,所以,你們兄弟,在 神面前,成為搶奪到那利上加利之祝福的人吧。你看,有那麼多人要幫你傳道和管理你的哥哥呢,你要帶著信心和勇氣加油喔!」

這時那帥氣的弟弟臉上充滿了光采,好看得不得了。

醒來之後,內心仍然覺得很喜悅與感動,我不知道這對兄弟是象徵什麼人,不過,必然有人就是這個夢的主人。

所以寫下了這個夢,期盼這個夢很快地就被解開。夢到帥哥已經是很心曠神怡的事情了,更何況是具體實現呢?

加油!

1 則留言:

  1. 哈哈 好有趣的夢
    希望能把帥氣的人作品 都帶來攝理 成為屬天的明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