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4月12日 星期六

全力以赴

全力以赴地做了,
卻,倒塌了。

因此一蹶不振的,
大有人在。

但還是,
再全力以赴地做了。

只是第二次的全力以赴,
換來的是第二次的倒塌。

就此抽身離開的,
不計其數。

但還是,
又全力以赴地做了。

只是第三次的全力以赴,
被第三次倒塌狠狠地潑了冷水。

從此不再過問的,
旁人還會給予安慰。

但還是,
又全力以赴地做了。

只是第四次的全力以赴,
被第四次倒塌攻擊得體無完膚。

當下轉身離去的,
眾人會認為那才不是瘋了。

但還是,
又全力以赴地做了。

難道
都不會喪氣?

難道
都不會動搖?

為什麼全力以赴卻倒了
還要再全力以赴?

有驚人意志的那位
回答說:

「即使如此,還是全力以赴,
因此提升到了下一階段。」

終於,
所有的全力以赴在第五次開花結果。

神不會在一開始就宣布謎底,
人卻在一次又一次的全力以赴中提升層次。

「即使石頭倒塌,
我的內心不會倒塌。」

那美麗、神秘又雄壯的地方,
見證著這樣的故事。

熟悉到不行的情節,
又再次讓我熱淚盈眶。

--
東日本巡迴聖靈運動中,講到鄭明析老師全力以赴的那一段,感動至極。

有關四次全力以赴卻換來四次無情倒塌,到第五次才成功的事情,在以下的故事中有提到。


3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印象中我沒做什麼特別的事咧~~~有可能我一開始就都很低調,很多東西勾了"否"吧,想說有些東西以後有力氣要弄再修改,然後就一直這樣下去了,所以現在問我要怎麼做,我也沒什麼頭緒咧~~~sorry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