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2月17日 星期一

未來的希望


聖子說:「如果只看著<現在的>,不論個人、家庭、教會或攝理史,都只能看到目前那種程度的『希望』。展望<未來>吧!在未來會變得更昌大、變得更興旺,所以看著<未來的>並懷抱希望來生活吧!」~20140216主日話語

超神準的。

每次內心冒出無助、挫折的時候,主就會賜下希望的話語。

邊聆聽,就邊湧出感謝與感動。

「未來,會興旺的。」
「阿們!」

不過,到底是該看著誰的未來呢?是該對誰懷抱希望呢?

雖然付出辛勞地栽培,但是因著各樣的因素,還是有可能事與願違,就連聖經中,神不也曾透過先知說:指望結好葡萄,反倒結了野葡萄嗎?

主說,會興旺的,那就百分之百會興旺,只是,誰是這句話的主角呢?

啊,聆聽了主的話語,肯定地說阿們,並且去做自己該做的事的人,就是這句話的主角。就算不幸的,有些部份的成果不盡理想,但是努力了,也就沒有遺憾,並且,神必定會在別的地方賜下,昌大興旺是必然的。

不是別人,是針對自己說的啊。興旺,是看自己,不興旺,也不是看別人。

所以,別把那希望的期許,放在別人身上吧,人連自己有時都不能掌控了,又怎麼想要把希望建築在別人身上呢?只是希望未來某天別人就會順了自己的心意,就會完成自己的夢想,那是,一種奢望吧。

人能做的,是把希望和未來放在主和自己的身上而已啊。

--
聽了主日話語後,對未來,對希望,調整了自己的想法,並寫下了這些文字。

6 則留言:

  1. 希望放在主身上就不會產生失望!

    回覆刪除
  2. 過去我也總是看著現在而感到失望!
    所以看這分享的時候,覺得很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人總是在得勝過後超越現狀就會覺得過去在憂慮什麼、失望什麼呢,不過 神是事先告訴我們,不要擔心,不要失望呢,真是感謝啊。

      刪除
  3. 每個人真的都需要找到自己人生的希望、盼望,才能每天很有力量的度過生活啊。

    回覆刪除
  4. 透過神的話語
    再次重新得到力量往前進
    感謝神^^

    回覆刪除
    回覆
    1. 神的話語真的是太神奇了,說要有光就有了光,這等力量無法想像地龐大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