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

20131027禱告

通曉一切問題與答案,全知全能的聖父、聖靈、聖子:

在喜悅與聖潔的主日,獻上我們的感謝與讚美。


經上說,起初,神創造天地,神創造萬物,神創造人類,神看一切甚好。但是為什麼,神看甚好的這副身軀,只有短短的一百年壽命,會經歷生老病死,無法一直都甚好?為什麼,神看甚好的這世界,有那麼多讓我們感到納悶與痛苦的事情存在,神是如何會說這一切甚好?

許多相信神的人呼喊說,信主能得永生,相信神能去天國,神愛世人我們甚願這都能成真,而不是像句口號。然而,過去卻從來沒有人告訴我們,如何能達成?只是讓我們倍感困惑。

不了解的話,就會一直困在其中,了解的話,就能脫胎換骨,而不再被囚禁於黑暗中。神創造天地萬物的理致,神創造人類的終極目的,今天因著封印打開,我們得以一窺這天大的秘密。

人類文明因文藝復興、宗教改革與工業革命而快速起飛,同樣的,對神的知識與人類的價值,也來到了新時代的分水嶺。考試時,若了解得很透徹,會毫不猶豫地寫下正確答案。若一無所知,則會在眾答案當中無所適從。因為我們內心當中渴求正確答案,所以神引導每個人的腳步來到了這裡。沒有金碧輝煌的建築物,沒有華麗傲人的硬體設備,但神在這裡,透過使命者,賜下了以整個地球也無交換的寶貴話語,那是我們夢寐以求的人生答案。

所以願親愛的聖父聖靈聖子,幫助我們倒空心中的懷疑、腦中的雜念,順利地將神在話語中要給我們的恩典、祝福與答案,裝填在我們的生命當中,從這一刻時,讓我們的人生走向不會虛空,更有價值的道路。

懇求保守每個人的身、心、靈,一切都平安,所願之事能在神的旨意中有所成就。

再次獻上不足的感謝,把一切的榮耀歸給我們的唯一,最親愛的聖三位。


奉以話語、以幫助、以實體與我們同在的聖子主之名來禱告懇求。阿們。

--
這是我在剛過的新生禮拜中做的禱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