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0月26日 星期六

何妨

既然結局已定
何妨就讓他們
走上在世上成功的路


這樣
對我們也好
對他們
也算是
豐盛的最後一餐吧

有些人,對鄭明析老師、對攝理,做了很過份的事情。當中,也有些人持續在做,像失去理智般地咬著不放。

為此,我禱告了。

我祈求主痛快地賜下聖靈的火,徹底地焚燒掉那些陰謀、那些錯謬。

然後我想到,對於那些人,鄭明析老師會在 神允許的程度下,甚至是挑戰 神允許的程度,再多討價還價一些,而為他們禱告到底,期盼他們有回轉的一天。

但是,有些人實在真的太過份了,所以我想,或許鄭明析老師為他們禱告的,也還是無法歸到他們的身上。

他們行惡的那狠勁,如果用在別的地方,或許會在世上有了不起的成就啊。

所以我這樣對主說了:

「主啊,褻瀆聖靈的總不得赦免;他們所做的事情,太過份了,所以我也沒膽祈求說他們能被原諒。不過,或許主能憐憫他們,就讓他們走上世上的其他道路吧。如果他們喜歡咬著什麼東西不放,這世上有太多事情可讓他們發揮,咬對了,可能還能在這世上搏個出人頭地的成就。雖然仍舊與救援無份,但起碼不會再加深罪孽,也在世上多享受了一點。結局雖然已定,但程度或者可以稍輕一點。而且對我們,這樣也是好,不是嗎?倘若可行,主就憐憫他們吧。這也算是以聖靈的火,焚燒掉那些陰謀與錯謬的方式之一吧?」

萬軍之耶和華說:那日臨近,勢如燒著的火爐,凡狂傲的和行惡的必如碎稭,在那日必被燒盡,根本枝條一無存留。~瑪拉基書4:1

以這樣的方式燒盡,以那樣的方式燒盡。


甚願我們被煉淨,一切都被煉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