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月9日 星期一

重感冒感言


今年的第一天,我就感冒了。


 


而且是非常嚴重的重感冒。


 


通常我覺得不舒服的話,趕快休息,睡場大覺,醒來就好得差不多了。


 


不過這次感冒,足足讓我休兵好幾天,先是喉嚨痛,嗓子啞,接下來就咳嗽,再兩天開始鼻子癢、打噴涕,各種症狀輪著來,一整個禮拜除了晨禱、禮拜、撐著去上班、找東西填飽肚子外,幾乎都在床上度過。


 


一感冒的時候,我就想:啊,今年鐵定是多采多姿又多事的一年啊。


 


有些人可能會覺得,一年之初就生病,不是個好兆頭,不過我的心情倒沒有隨著身體不舒服而往下落,首先我想到有人因為感冒就送命了,而我還活得好好的,感謝神啊。


 


此外,因為我不是很常患這樣嚴重的感冒,所以我想:太好了!在一年的一開始就把病生完了,接下來的一年我就自由啦!哈哈哈!


 


現在我已經好得差不多了,若也有人身體微恙,千萬別沮喪,咱們會是倒吃甘蔗,越來越好喔,加油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