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月24日 星期二

無法想像


如果看到世上的事物,後來再看到天上的事物,就會驚訝到無法想像的地步。就算信仰歷史在地上流逝數千年,但這世上依然無法跟上屬天國度。人因為只看得到肉界的事物,就以為靈界也只是這樣。不然,也只以為天國比這世上更好而已。然而,光是把天國 神的寶座繞一圈,用人的時間來算會花上一輩子。~20120122主日話語


 


晨禱的時候,跟神坦承:「雖然理性上知道聖三位是全知全能,知道天國是永恆的世界,但是因為終究是帶著肉體而生活的人,也生活在終究有極限的有形世界,所以對於什麼叫做『永恆』,什麼叫做『無限』,這個屬乎肉體的腦袋其實是無法確切地了解啊。」


 


「在天國中,比地球還要大的建築物,因為靈的速度比光更快,因此即使要從房子的這端走到那端,也花不上幾秒。以人類的智商無法理解,覺得大到這樣根本使用不到,然而對靈來說,建築物造得那麼大反倒才是合宜的。這個也是,聽了好像有那麼點感覺,但是真要說起來,肉體就是跟靈有太大的差別了,還是無法確實地感受啊。」


 


這樣告白了之後,後來內心浮現一個感動:「不需要為此煩惱。就像你親身到了外國,證實你在媒體上和書本上看到的事物,就會有確實的感受一樣,當你進入確實有『永恆』和『無限』存在的天國時,什麼叫做『永恆』,什麼叫做『無限』,你的感受和了解就會一清二楚。」


 


是啊,無法想像的事情就是無法想像的,想破頭也是沒有用的,對於無法想像感到沮喪也是沒有用的。現今該做的且能做的,就是有信心地說:「阿們!讚!」然後努力具備去到那個地方的實力。


 


一旦進入,再怎麼無法想像也是實際出現在眼前,這就是真實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