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11月22日 星期二

年輕


因為年輕


所以活力旺盛


 


若撒下的是好種子


就會結實累累


 


就像是少年大衛


因自小培養的勇氣與信心


所以能在眾人驚訝中


其實一點也不希奇地打敗歌利亞


 


但植入的若是癌細胞


全身也很快就淪陷


 


就像是少年掃羅


抓著錯誤的想法


慷慨激昂地追殺基督徒


比起前輩們還要更加狂熱


 


少年人啊


看放什麼進入思想中


可以出類拔萃


也可以惡名昭彰


 


從小能看大


三歲養成的習慣


直到成了八十歲的老爺爺


也不會改變


 


所以接收什麼的東西真的要謹慎


懇切地禱告拜託給全能的神來引導吧


 


藉此免掉病入膏肓的命運


成為健壯發光的勝利者啊


 


--


身邊有個年輕人,做起事來相當地保守小氣,原本我以為是家中長輩的意思,使他不得不這樣做,後來才知道,保守小氣的作法是這個年輕人自己的意思,反而家中長輩比起他來要更加有衝勁,兩代間還會因意見相左而氣氛緊張。


 


「天啊,怎麼年輕人比起歐巴桑還來得歐巴桑呢?」是我了解狀況時瞬間的想法。禱告的時候跟主提了這件事,結果想起以前有人跟我說,年輕的癌症患者死亡率高,因為年輕活力旺盛,所以癌細胞也活力旺盛,就會難以控制地擴散得很快,反而年老的癌症患者,癌細胞發展得慢,時間還拉長些。


 


因為是肥沃的土,所以撒下好種,可以快快地結實百倍千倍,但若撒下壞種,也會眨眼間變成荊棘一片。年輕的心靈,可以快速邁向天國,也可以快速墜入地獄。


 


所以來到神的主管圈的年輕人,真是來得好啊,一切唯有感激感謝而已。當我想到在教會裡面的年輕弟兄姐妹,又比照在世上看到的年輕人時,這般的感覺真的很強烈。


 


也禱告更多的年輕人,進入神的主管圈,把好的種子植入自己的思想與靈魂中而邁向天國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