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6月18日 星期六

萬物之靈



溫哥華是個擁有好山好水的地方。


 


隨著世界各地傳來各樣天災異變的消息,有時也會想,這片土地或許在哪天,又會變成什麼樣呢?


 


好山好水,破滅了,很可惜吧?


 


不管怎樣,總是希望自己所在的地方可以平安無事,所以在禱告中跟 神討價還價:


 


「神啊!您所創造的自然萬物是多麼美麗啊,因為我們人類的罪而逼近的末世審判,若讓這自然萬物被摧毀了,它們不是很無辜嗎?是您的美麗創造物呢!好不好不要讓它們受罪了?」


 


結果內心卻感受到:


 


「誰告訴你它們覺得是受罪了?你看這世上還有人,為了自己的國家、自己的民族,甚至是自己的君王當敢死隊,犧牲自己的生命對敵人做自殺式的攻擊,那當下他們並不覺得委屈,而是萬分地慷慨激昂與榮幸,更何況是在全能者我面前,我所創造的天地萬物在為了我的旨意而被使用的時候,不拘什麼形式,都是感到無比榮耀的。所以你不要再覺得可惜,更重要的是你們人類要悔改自己的罪,回到我面前來,跟自然萬物一樣對於行走我旨意的道路感到無比榮耀,才是正途。」


 


當下覺得很震撼,也更體會為何在舊約時, 神要人藉由獻上沒有犯罪的萬物為祭來到 神的面前。


 


人啊,要是沒有潔淨自己,回到 神的面前走旨意的路,怎還能自誇為萬物之靈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