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9月18日 星期六

Satan Club



有位姐妹說,前幾天學校有Club Day,各社團在那幾天使出全身解數招攬新生,許多基督教社團也是卯足了全勁在做。


 


然而讓她很震驚的,是居然出現了Satan Club


 


因為好奇,所以就過去看看他們是做什麼的。結果一對話,就覺得頭很痛


 


對方乍看之下是跟一般人沒什麼兩樣的男生,但再仔細看看,就越覺得他臉色很蒼白,顯得嘴唇很紅,而瞳孔的四周都是血絲,讓人有內心發毛的感覺。


 


姐妹問他:「請問,你們社團都做些什麼?」


「嗯,跟你們差不多吧


「呃,跟我們差不多?」


「是吧,差不多吧


「可是,我們是基督教社團,你們是撒但社咧,不是起碼理論上應該不同嗎?怎麼會差不多呢?」


「喔,那麼,你們都說謊囉?」


「啊?什麼意思?」


「因為我們都說真話啊,所以如果你們跟我們不同,那你們就是說假話的囉?」


「啊?你們說真話?真的嗎?」


「嗯?不是嗎?


 


姐妹說,到後來,兩方都覺得很困惑


 


聽了這件事,我的想法:


1.        他們絕對不是撒但,不過是被撒但利用的傻蛋


2.        撒但一直對自己說的是真話還是假話搞不清楚,事實上,撒但所說的話確實也有不少是真的,只不過不全是真的,而且因著那不真的部份,全部就都餿了


3.        為什麼能這樣說呢?因為全世界還有哪裡比老是被高級撒但騷擾的攝理更了解撒但呢?


 


結論:


此傻蛋非彼撒但,但此傻蛋被撒但利用而成了傻蛋來做撒但的事情。


彼撒但利用此傻蛋而得意洋洋,此儍蛋被彼撒但利用而澎風囂張,但終究在主面前是行不通的。


結果,撒但和傻蛋,都是傻蛋。


但是如果不了解的話,就會被撒但或是傻蛋吃得死死的。


不想被他們欺騙或欺負的話,就向對撒但最了解的主詢問與學習吧。


 


親愛的弟兄姐妹們,快快加速,終結似是而非的撒但與傻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