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9月28日 星期二

洗腦


你說


我是耶穌狂


 


你說


我讀的是涉嫌洗腦的東西


 


你說的沒錯


我就是耶穌狂


我就是拿著耶穌的話語正在洗著我的腦


 


那麼


你呢


 


當我心甘情願且心知肚明地努力把耶穌裝進我的靈魂體時


你也正在無意識地拿世上沒什麼營養的東西侵蝕自己的靈魂體


 


是的


我是耶穌狂


但耶穌負責了我的生命


 


而你呢


你自以為自己當了主人所著迷所追求所選擇的一切


會負責些什麼嗎


 


唉唉唉唉


 


--


有弟兄跟我說,他在上班前的空檔,拿出箴言話語來讀,有人問他在讀什麼,看了一眼後,下了評語說:「這是洗腦的東西啊...」弟兄聽了甚感鬱悶。


世上許多人反對信仰,認為宗教是人所創造出來的陰謀,他們選擇自我主義至上的道路,主張不要被宗教洗腦。事實上,這樣的人,不也是被自我主義給洗腦了嗎?


我們很明白,當我們跟隨主耶穌,主耶穌會負責我們的生命,但高舉自我權益而隨自己喜好度日的人,那些喜好,能夠救援自己嗎?


所以寫下了這些文字。


1 則留言:

  1. 好~啊
    (啪啪啪~~給姐姐拍拍手)
    姐姐說得好啊
    真是一針見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