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

聰明生活聰明人

 


惟願他們存這樣的心敬畏我,常遵守我的一切誡命,使他們和他們的子孫永遠得福。~申命記5:29


 


因你們通國的人都奪取我的供物,咒詛就臨到你們身上。萬軍之耶和華說:你們要將當納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倉庫,使我家有糧,以此試試我,是否為你們敞開天上的窗戶,傾福與你們,甚至無處可容。~瑪拉基書3:9-10


 


在這世上的人,並非個個是天才。


 


神沒有讓每個人都是天才,但神卻沒有阻絕非天才的人享受天才的福氣,這世上非天才的人,非常普遍地享受著天才們帶來的好處。


 


不必自己造電燈,只要打開電燈開關就可以享受神奇的光明;不必自己嚐百草,只要到醫院去掛號就可以得到先進的治療;不必自己長翅膀,只要搭上噴射客機就可以飛往遙遠的國度。


 


智商就算只是一百,只要認定並遵循智商一百六者的方法,不必絞盡腦汁,也可以過聰明生活,享聰明成效。


 


相反的,即便智商有一百六,卻認定並遵循智商七十者的方法,就算自身擁有多聰明的頭腦,過的卻是不聰明的生活。


 


到目前為止,台灣當了幾十年的「開發中國家」,還在是否已成為「已開發國家」的認定中掙扎,在「亞洲四小龍」中,也老是吊車尾,明明台灣人那麼聰明優秀,為什麼一直突破不了?


 


因為一直不用聰明方法,過聰明生活之故。


 


為何美國在短短立國一兩百年間就成為世界強權?為何歐洲的藝術文化如此地燦爛興盛?為何猶太人在世界經濟圈中呼風喚雨?


 


因為遵循著聰明方法,過聰明生活之故。


 


世上的人,就算智商到達兩百,算是頂級聰明了吧,然而在智商高過人億萬倍的神面前,其實跟智商六七十的差別會有多少呢?


 


清教徒一到美洲大陸,在興建自己的家園之前,首先蓋的是教會,再來蓋的是學校,之後才蓋自己的家園;歐洲的藝術家,為了榮耀神而繪圖、建築、作音樂;猶太人謹守律法,嚴格地獻上給神的十一奉、感謝奉。


 


是因為迎接神來過生活的關係,使用了聰明的方法,過了聰明的生活,所以有著令人驚豔的聰明成果。


 


當神從西方開始,要把福音傳道東方時,宣教士來到中國,然而這個擁有五千年歷史的民族,並沒有當機立斷地接受,而選擇了鎖國,選擇了自我,以致於也與聰明方法擦身而過,只留下「世界上最大民族」的現況,卻不是變成「世界上最聰明生活的民族」。


 


百年前錯失機會,造成日後苦苦追趕,仍猷不及。到現在,在台灣這片土地上,多的是很努力,但是也很無奈,靈魂更是無助的人們。不知道為什麼要祭拜,不知道祭拜的是何方神聖,只是心存「有拜有保佑」的姑且念頭,人云亦云,隨波逐流,卻不知要尋找可施行救援的創造主。


 


活著的時候,不聰明地費力過生活,死掉了以後,又不認識神而無法去天國,看著這樣的人們,主耶穌流著血淚,嘆息又嘆息,為何身為萬物之靈的人類,對創造主的旨意這麼不敏感,又這麼冥頑不靈呢?


 



親愛的台灣同胞、華人同胞啊,難道這樣可甘心嗎?從現在起,改變命運吧!向神懇求吧!主耶穌會動工的,會讓我們的民族變得更好更強的,請接受主耶穌的愛與幫助,聽聽看主耶穌要傳達給台灣人民的福音吧!我們的民族,將會因此而發光發熱,滿有價值與希望的。



 


到那日,耶西的根立作萬民的大旗;外邦人必尋求他,他安息之所大有榮耀。 ~以賽亞書11:10


 


如果您要改變個人的命運,也想要改變民族的命運,願意來認識 神、瞭解耶穌、瞭解聖經、去教會看看,請聯絡您四周有去教會的親朋好友,相信他們都會非常樂意向您介紹。或您也可聯絡我們,我們有個人查經課程,也有團體查經班,非常歡迎您,可以回應或是留言方式,留下您的資料,將會有人跟您聯絡(為免被路人騷擾,建議留下資料時以隱藏方式進行),或至這裡留下資料亦可。


 


願 神賜福予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