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4年7月7日 星期日

你是我的花朵



「從天上俯瞰,月明洞就像是一朵大花,看起來像是玫瑰或百合,又或是盛開的牡丹。花朵象徵女人、象徵新婦。」


主日禮拜的時候, 神特別讓攝理人尊稱為老師的鄭明析牧師介紹了月明洞的各種形像。


既是 神在地上的自然聖殿,又是攝理人的靈修樂園,也是充滿故事的老師誕生成長之地,現在的月明洞,著實非常迷人。


在未開發之前,月明洞是個人煙罕至,非常貧瘠的鄉下山谷,怎麼看就是個埋沒人的地方,所以住在這裡的人,一有辦法就離開,轉往更有希望的地方去了。但在 神賜下構想、聖靈給予感動、聖子和耶穌竭力地保護之下,老師帶著攝理弟子們開發了月明洞,造就成為美麗神秘又雄壯的傑作品。


神巧妙的安排下,月明洞有著許多神奇的形像,有些很輕易就可以看得出來,有些則需要有藝術的眼光,或是打開屬靈的眼睛才好看得出來。而像我這類美術低能又不甚屬靈的人,雖然往往只能憑著信心說「阿們!」但不損月明洞在我心中,就是第一名的地方啊!


「花朵的形像」算是我能夠有所感受的形像之一了。特別是在綠意盎然的夏天,座落於各處枝葉茂盛的樹木,讓月明洞遠眺就像是盛開著一瓣一瓣花瓣的花朵,如話語所說,像是玫瑰或百合,又或是盛開的牡丹,很有感覺呢。


然後我腦海中,突然就響起了一段旋律:「喔~~~,你是我的花朵……」


這個旋律實在是太魔性了!導致後來得要振作精神,才能好好繼續聽接下來的話語。


回家後,上網找到了這首歌。


這首發行於2006年的歌,官方MV是在2013年上傳的,累積有633萬的觀看人數。


說實在的,這歌詞對我來說,有點迷,真的是有很多可疑的因素……但那迷樣的花朵舞,還有副歌的部份,就是有著讓人牢到的魔性啊!即便是很會端著的人,看著聽著,嘴角也會上揚吧!


影片底下的留音中,有人說:「真的很喜歡伍佰,雖然我不懂為什麼這歌明明又聳又中氣不足,我還是覺得超有魅力的....」得到了不少人的贊同。


想著月明洞的花朵形像,旋律再次響起:


喔~~~ 你是我的花朵
我要擁有你 插在我心窩
喔~~~ 你是我的花朵
我要保護你 一路都暢通

喔~~~~ 你是我的花朵
就算你身邊 很多小石頭
喔~~~~ 你是我的花朵
我要愛著你 不眠也不休


很簡單,很直接,很明白,敘述著蓋也蓋不住的心情。


那麼,今天就借用一下,用來做為對 神的告白吧。


喔~~~,你是我的花朵。


同步觀賞:
[avex官方]伍佰 & China Blue 妳是我的花朵(MV完整版)
台視台語新聞逐工一字「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