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6月25日 星期五

攝理人之寫實夢境如此說

Photo by Boukaih on Unsplash


做了一個夢,夢裡有個聚會,我到的時候,現場已經坐了八成左右的人。


我本來還大喇喇地想晃到前面找位子,卻發現攝理人尊稱為老師的鄭明析牧師已經在台上了!老師一眼看過來,有種在說:「你這傢伙在做什麼?你再混啊!」的感覺,嚇得我趕快就近看到空位就坐下。


這時候有一群不是攝理人的客人到了,老師很鄭重地讓他們坐在靠近講台附近,我感覺我能幫忙接待他們,就表情淡定但實則是硬著頭皮地移到他們旁邊去坐。老師又看向我,這次好像在說:「好吧,饒了你,好好表現吧。」


然後老師突然離開台上,到旁邊的一個料理區指導起在那邊的弟兄姐妹做菜,我趕快跟過去,但其他人只是留在位子上都不敢動,也沒有人攝影記錄。我急了,想說:「應該要學習並記錄老師正在教導的東西啊!要不拿我的手機錄吧?」又覺得我的手機不夠好,錄的效果不會好,就對著會眾呼喊:「攝影部的人趕快來啊!沒有的話,誰的手機比較好趕快來支援啊!」才有幾個弟兄姐妹動起來,拿著攝影器材跑了過來。


後來現場在活動後有點髒亂,有個地方甚至積水了,我手忙腳亂地趕緊拿著抹布要清理,老師看到了之後,不高興地說:「這我前幾天就教過了,都沒有注意!被我抓到了吧!」但嘴上雖是責備,卻馬上伸手在某個地方按了個按鈕,瞬間地上所有的積水被吸得一乾二淨,場地也恢復到光潔的模樣,如此幫我們解決了問題。


被抓包的我覺得丟臉又尷尬,但因為老師出手快狠準地解決問題,從而感受到老師的愛與實力,又覺得很幸福,就露出了呆萌柴犬笑。


心想:「老師真的好厲害,而且超會忍耐不足的我喔……」


在講到「忍耐」的一週快要結束的時候,做了這樣劇情高潮迭起的夢,醒來的我,有種「這好寫實喔!」的感覺,決定把這個夢寫下來,好督促自己脫離丟臉尷尬的命運。


也感謝 神和老師,忍耐毛病多多的我,愛我一直到最後。


最後,同場加映,來聽首Level Up的歌,大家都Level Up喔。(至於為什麼是加映這首呢?呵呵,就是在找什麼歌曲適合時,看到了這一首,覺得喜歡,就任性地決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