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9月2日 星期二

年輕人-度過重重死亡關卡的Y字松樹(下)


在這段期間中,年輕人也經歷了許多事情。

邊幫忙家裡耕種那又小又貧脊的田地,邊上山讀經禱告,過著修道生活,經常餐風露宿,忍饑耐寒,小小的身軀要不是以對 神絕對的信心以及足夠堅強的意志支撐著,早就已經倒在深山當中

當兵的時候,偏偏去了每個人都不想去的戰爭前線,還去了兩次,在爾虞我詐的戰場中,遭受著槍林彈雨的威脅,每天都不知道還能不能見到第二天的太陽

退伍之後又回到家鄉開始另一波的修道生活,在挨餓受凍中,總覺得自己不是會餓死就是會凍死;遇過好幾次老虎,摔落好幾次山谷;去教會晨禱的路上,一腳踩空而被大水沖走,差點就在急流中一命嗚呼;早一步搭上公車的話就會成為翻車事件的當事人;平常不過的足球運動,卻被踢中頭部而被醫生宣告不治;因為想傳道卻膽怯而覺得自己很沒用,就想從火車上跳下來自殺

在數不盡的困難和死亡關卡中,年輕人奇蹟似地存活下來,並且被鍛鍊成足以在詭譎多變的世上傳揚 神的新時代話語之人。

因著 神的吩咐,年輕人離開了故鄉,往眾多年輕人聚集的大城市去,在路旁、在校園、在公車上任何他能遇到人的地方,傳揚起 神所教導的,並要他也去教導人的新時代福音。

即便是 神所交待的事,也是 神所期盼的事,但去做的時候,仍舊有數不盡的困難排山倒海而來。

沉迷於世上享樂與榮華富貴的人,不願意放下一切來到 神面前;已經相信 神的人,又有許多習慣於過去的形式,並不樂意接受聽起來跟流傳了兩千年的教理不太一樣的福音;好不容易有人願意接受這福音,也常常因為現實中的困難而就此怯步。

不了解之人的攻擊與惡評、跟隨者的背叛與離去、生活中物資極度缺乏的窘境,就像是暴風雨雪一般,無時不打在年輕人的身上。

這一切年輕人都默默地承受而度過了。

終於體會時代福音的人逐漸增加,甚至擴展到了其他國家。

為了解決越來越龐大的人數需要大場地聚集的問題,年輕人向 神懇求能賜下讓大家盡情地使用來聆聽話語、歸榮耀給 神的場地, 神給了年輕人感動:「開發你的故鄉吧!」

即使無法理解為何 神會說要開發那完全沒有可看性的山谷,年輕人還是順從著去做了,慢慢地買下了老家附近的土地,也包含了有Y字松樹的那座山。

買下了之後,年輕人特別去看看那棵樹還在不在。

「啊,你在這裡!好久不見啦,哇,你長得很大啦,過去幫你修枝剪葉,算是有成果了啊。以後會繼續照顧你,幫你施肥、剪枝、除去周圍的雜草,你繼續長成巨木吧。」

多年後的現在,年輕人已不再年輕,但仍如年輕時一般,每時每刻盡心盡性盡意地服事 神,為主做工。Y字松樹也依然翠綠,並越長越大,而且漸漸地顏色出現變化,竟變成了珍貴的紅松。年輕人和Y字松樹,都經歷了層層的死亡關卡,同時也都經歷了 神屢屢的拯救與幫助,最終兩者都成為了 神所打造的頂級傑作品。

「那棵Y字松樹,是你的象徵樹。」 神這麼說了。

當跟隨年輕人來學習有關 神的一切而相信 神、服事 神的眾多人們從世界各地過來年輕人的故鄉參加修練會時,年輕人告訴了他們,有關於Y字松樹的故事,並說:

「如同在 神的動工之下,Y字松樹數十次在一定會被砍的情況下存留了下來,各位也是一樣, 神過去都不斷地保護著各位,並在時機到的時候,讓各位來到了 神的歷史中。

光是一棵松樹, 神也是那樣地施加保護,更何況是人。無論是誰,百分之百要相信這一點,並且要見證。

這棵松樹的樣貌,看起是Y,也看起來是V,如Victory這個單字以V開始,以Y結束,這棵松樹就象徵著『勝利』。

不懂的話, 神明明給了祝福卻不知道,甚至會離棄。 神的歷史很寶貴,各位自己很寶貴,如果不懂的話,就會像把珍貴的樹砍掉一樣令人惋惜。如果當時把Y字松樹砍掉拿來做成三輪車,可能玩不到多久就膩了而把它丟棄掉。如此一般,撇棄 神的旨意,單憑自己的心意來度日的話,人生就免不了成為養豆芽的木板或是三輪車這樣的命運。

藉由這松樹,告訴你們各式各樣的訊息了。若沒有故事,再好的松樹也不過是棵造景松而已。若有屬天的故事,價值就會高到像天一樣。各位把人生奉獻給 神來生活吧,如此會像這松樹一樣,生出屬天的故事能以述說。」


阿們! 

3 則留言:

  1. 很感人的故事
    禮物按照著賜下時背後的意義而具有價值

    回覆刪除
  2. 好喜歡這個Y字松的故事!!之前親自去看的時候,只知道她原本要被砍下來當三輪車而已!
    謝謝您的文字~謝謝您很多的分享^_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棵Y字松是2014年夏季靈修會的重點之一,因為有著當事人自己精采的分享,才能寫下這些文字的呢^^
      所有的"年輕人"故事,都是這麼來的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