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3月1日 星期六


自己的內心可以隨自己心意去做。因此就算有數萬名撒但過來, 但只要自己不打開心門, 自己就能得勝。
自己內心的城牆, 若自己不允許, 任何人都無法開門進入。
~20140228清晨箴言


所謂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說穿了
不過是被當成替死鬼的一個藉口罷了

在埋怨 神都不動工、不幫忙之前
總是自己先捅了一個洞
總是自己先私藏了些什麼

神從來就不是先轉身的那一方
也從來就不是先負心的那角色
摸著良心承認吧

一根稻草哪裡壓得死駱駝呢?
頭腦要是正常
都會曉得的

追根究底
是自己先種了那個因
最後得了那個果啊

--
鄭明析老師曾跟聖子主訴苦說:「人們總是辱罵我,我該是世上莫名地被罵最多的人了吧?」聖子主回答說:「怎能跟我比呢?我才是第一名

每天,都有人說:「 神都不幫我! 神不公平! 神不存在!」然後就堂而皇之地離開 神。

往往, 神都靜默不語。

人不知 神的悲傷,也不知 神不語的原因,不知若真要抽絲剝繭起來,人自己要打的嘴巴有多大,大到 神選擇了不說話。

不都是自己先有所保留的嗎?不都是自己先有所隱瞞的嗎?不都是自己先埋了未爆彈嗎?

壓垮自己的,到底是誰呢?

自己內心的城牆, 若自己不允許, 任何人都無法開門進入的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