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月17日 星期日

天氣真好


去年暑假兒子和教會的兄弟一起去釜山homestay,那時就說好等到寒假的時候,換那家哥哥來台灣homestay。在上個禮拜五,哥哥一個人搭著飛機來了。


 


哥哥到的第二天,我們就帶著哥哥,一起去六福村玩了一趟。這是孩子們說一定要的行程。


 


本來禮拜六的足球教室也是一定要的行程,不過因為拿到了限定日期的優惠券,兩難之下最後是向足球教室請了假而前往六福村。


 


禮拜天下午的時候,教練問我:「你們昨天去六福村,天氣好嗎?」


 


這真的要見證一下,我們去六福村,天氣非常之好,早上我要去搭巴士的時候,天空是陰的,而且颳很大的風,總覺得接下來就飄起雨來是非常理所當然的。


 


然而下了高速公路之後,見到的是陽光普照的樣子。一整天, 神給我們很舒服的天氣,有陽光,有涼風,讓我們這些去遊樂園算是浪費錢的父母,感覺到光享受天氣就值得了。


 


我回答:「天氣很好。」


 


這時在一旁的兄弟的二年級弟弟也回答了:「天氣很好,因為我們要去玩的關係。」


 


聽到他的回答,我和教練一瞬間都愣住了。


 


我是因為沒想到他會回答而愣住,而教練是很理性的關係,所以對這「因為」有些驚訝。


 


教練說:「這個,是兩回事吧。」


 


孩子聽不懂。而我是笑了,就跟教練說:「哈哈,銀河水的活動,幾乎天氣沒有不好的,所以,真的不見得是兩回事呢!」


 


神真的很愛這些銀河水,每次他們的活動, 神都在天氣上非常阿沙力,所以孩子會這樣肯定,不是沒有道理,那是對 神的信任,還有對自己擁有 神的愛的自信呢。而且其實連我自己當天都有個感覺:有緣一起入園來玩的人,你們真是賺到了啊。


 


那時覺得,因著這孩子有信心的回答,萬王之王也感到飄飄然了。


 


很帥氣啊!


2 則留言:

  1. 哇! 梅格姐姐,還記得我嗎?   我從去年開始就有一直看您的部落格。我是主同行教會的。
    那之後我還有陸陸續續寫文章,只是沒有PO在部落格上。
    之前一直很好奇您是哪位姐姐,想不到在上周五在教會見面了,雖然沒有認出來。
    禮拜六那天我們教會也有去出遊,也是有天氣的神蹟唷!! 本來的綿綿細雨,一位新生說:如果出太陽,我就去爬山。
    在之後,讚美禱告完,教會的窗外就射進了陽光,超級帥氣!雖然我沒有去,不過聽到這個分享真的很有力量!
    聽說在山上,也有看到很像天國的雲彩,還有很美的光暈。對於我們, 神的愛真的一點一點都不會吝嗇.......真的。
    [版主回覆01/18/2010 17:29:42]記得啊,我那天去主同行,也有想說你就是在這裡面的其中一人吧,可是那麼火熱的活動中,到處去問人說"風是哪一位?"實在是太突兀了...
    我偶而會去你的部落格唷,但是你沒把文章放出來,我就撲空了,選一些放出來吧。

    回覆刪除